隆鼻的手术和非手术方式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09:10

鼻部整形是不错的改善脸型方式,隆鼻术的原理是怎样的呢?手术隆鼻是如何进行的?非手术隆鼻的效果如何?要如何才能辨别出真假鼻子呢?

隆鼻术(Rhinoplasty)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隆鼻手术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内切两种术式,其中鼻腔内切口(靠近鼻小柱一侧)因切口隐蔽、外表看不到痕迹而被普遍采用。

手术隆鼻

手术隆鼻的开始,首先是将患者进行全身麻醉,或局部麻醉下进行。一般来说整型外科医生首先分离鼻部皮肤与皮下软组织,并且放入框架进行'重塑'的动作,并且缝合切口,透过胶带固定刚完成手术的鼻子,以促进愈合。应不同的患者需求,有时会采用自体软骨的移植,或是与一般填充物同时进行,用来加强或是改变鼻部的轮廓。自体移植的组织通常是从鼻中隔取得,但如果不足够使用可以从肋软骨或耳软骨取得。

非手术隆鼻

非手术隆鼻是注射填充剂,如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微晶瓷,来改变和塑造。将填充剂填充在鼻子较扁平的部位来营造出尖锐的角度,或平滑外观。整个过程不会改变鼻子的大小,但仍可以被用来纠正一些功能的出生缺陷。

快速辨别真假鼻子

1、鼻梁左右旋转

捏住鼻梁中间,左右晃动,如果明显感觉到有根杠在里面晃动就是假鼻子。

2、强光照射鼻头

如果皮肤薄,放的硅胶假体层次较浅,硅胶很厚,强光下能看到假体就是假鼻子。

3、鼻梁左右旋转

顺着鼻小柱的方向捏住鼻尖往上顶,如果不能往上抬就是假鼻子。

温馨提示:鼻子整形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优势和禁忌症           假体隆鼻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