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哪些人群适合做丰唇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5:42
时代变了,人们追求美丽的方式也跟着发生这变化。嘴唇是脸部很重要的部位,拥有一张美唇,可以使人更具有魅力。因此很多人通过丰唇方法让嘴唇丰满起来。那么,哪些人群适合做丰唇术呢?

丰唇有几种技术

  1、透明质酸丰唇

  透明质酸丰唇就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效果自然:唇部填充整齐,没有颗粒状残留,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是一种真正无痕自然的丰唇方法。

  2、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就是抽取自身其他部位的脂肪,通过离心处理后提取纯净的脂肪颗粒,将这些脂肪颗粒注射到嘴唇后,达到丰唇的效果。通常手术结束后就可进行各种正常的活动。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医生建议服用一个星期提高抗生素药物,以减少感染几率。

哪些人群适合做丰唇术

  1、薄而扁平的唇

  有些人双唇比较薄,双唇的轮廓也不清晰。可能是由于遗传,也有可能是由于衰老或者经常吸烟的原因。随着年龄的增大,唇部的组织会渐渐的退化,轮廓就会渐渐的模糊。嘴唇也会变得扁平,只有饱满的嘴唇才是年轻的象征。

  2、上唇消逝

  衰老使唇部的组织退化,上唇往往是变化很明显的。上唇的轮廓变模糊了,红润的颜色也减少消退,鼻子和上唇间的距离甚至显得拉长。在这种情况下,通常只要对上唇进行加厚就可以了。但往往还需要辅以“唇部提升”来维护双唇平衡。

  3、下唇消逝

  这种情况是极为少见的。不过即便遇到了,也无须担心,需要要对下唇加厚就可以了。

  4、唇线不规则

  唇线不规则现象就是双唇右半边看起来要比左半边小,在生活中女性朋友可以使用唇膏和唇笔补救,不过每天都重复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可以将小的一边加厚即可。

温馨提示:丰唇后不要立即就去吃热的东西,一开始要吃半流质,等填充物充分稳定下来后,才可以正常饮食。



        阅读:注射丰唇的方法有哪些呢?        注射丰唇有什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