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眼袋的方式及效果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11:28

去除眼袋是很有必要的,去除眼袋的方式有很多种,抽脂去除眼袋、激光去眼袋、开刀祛眼袋的方法都有哪些不同的效果特点呢?

抽脂去眼袋

抽脂去眼袋手术的手术切口是沿下睑缘约2毫米处,由内眦向外毗方向切开皮肤,打开眶隔,让眶内脂肪自然溢出。抽脂去眼袋手术除去过多的脂肪,并视具体情况切除适量皮肤,术后56天拆线。

手术全程60分钟,有轻度疼痛感。术后常见青紫现象,需要4周恢复期,有针眼般大小的疤痕,术后1-2个月呈现更佳效果,可以维持效果6-12个月。

禁忌症:妊娠、月经期间,高血压糖尿病甲亢突眼症,凝血功能障碍者。

激光去眼袋法

用激光对眼袋脂肪进行灼烧。优点是不出血。缺点:强光刺激眼睛 手术需先在眼内开一个小口,然后用激光进行灼烧,疼痛明显有强烈烧焦味,必须打麻药。由于激光不能弯曲,只能灼烧表面,不能灼烧到根部,因而只能将大眼袋变为小眼袋,易复发。

手术全程25分钟,疼痛明显而且有强光刺眼,需要佩戴护目镜。术后有肿胀现象,需要4周恢复期,术后没有疤痕,1-2个月呈现更佳效果,术后需要配合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保养习惯,可以维持效果3年。

禁忌症:妊娠、月经期间,高血压,糖尿病,甲亢突眼症,光过敏者。

开刀祛眼袋

用手术刀切开眼袋所在位置的皮肤和眼轮匝肌,将脂肪去除,优点价格便宜。缺点由于眼部毛细血管过多采用开刀法出血量大必然遮挡医生手术时的视线,切除皮肤的量不易掌握,易形成眼睑外翻。可能留下疤痕,不能将深部眼袋脂肪去除干净,容易复发,术部青紫肿胀明显极易复发。

手术全程80分钟,术中伴随剧烈疼痛,术后有青紫和肿胀现象,需要6周恢复期,术后可能留下疤痕,2-3个月呈现更佳效果,术后需要配合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保养习惯,可以维持效果2年。

禁忌症:妊娠、月经期间,高血压,糖尿病,甲亢突眼症,凝血功能障碍疤痕体质者。

温馨提示:眼袋去除的方式有很多,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做眼袋手术后要多久能恢复          韩式无痕祛眼袋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