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手术的适合情况及价格

吸脂手术的适合情况及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09:18

吸脂手术是不错的瘦身减肥方式,吸脂手术到底适合哪些情况来做呢?吸脂手术的价格是多少呢?吸脂手术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呢?

到底哪些情况适合做吸脂手术?

1、局部性脂肪堆积应属头一选择。这种情况多系遗传或内分泌原因所造成,尽管体重正常或接近正常,却于颌下、腹壁、臀、腿等部位呈现局限性肥胖

2、以局部脂肪堆积为特征的轻、中度肥胖亦应选择吸脂术以美化体形。

3、周身弥漫性单纯肥胖,多为重度肥胖,在如弯腰、下蹲、步行等活动时受影响,伴有沉重感。此种症状可借助吸脂术减轻痛苦。经手术可改善局部的体形,但若单纯依靠吸脂术降低体重有一定的局限。

4、腹壁脂肪堆积明显,伴有轻度下腹皮肤松弛,但未掩盖耻骨联合和外阴者,亦可通过单纯吸脂术矫治,而不必做皮肤脂肪切除术,即腹壁整形术。

5、某些部位局限性脂肪瘤也可通过吸脂术清除。手术的年龄选择须为成年人,处于发育阶段的青少年不宜施行。对于60岁以上或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肝、肾病等重要脏器疾病的人亦不宜施行。

据多家医院的价格分析,脂肪抽吸术每单位1000-3000元、下颌吸脂每次4000-6000元、双面颊每次4000-8000元、取脂肪垫每次3000-8000

吸脂手术价格影响因素

1、吸脂手术价格有地域差异性。

全国各地的吸脂手术价格都不一样,省级城市、地级城市的档次和价格都有很大的差别。

2、吸脂手术价格受医院规模影响。

做吸脂手术,价格还要看你所选择的医院的规模及性质。正规的大医院的吸脂手术价格肯定比一些黑诊所、小美容院要高。

3、吸脂手术价格还因手术操作专家的不同而不同。

因为吸脂手术专家的名气不同,临床经验不同,技术精湛程度不同,吸脂多少钱自然也不同。

温馨提示:吸脂手术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整形吸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吸脂瘦腿的基本要求及注意要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