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帮你打造性感肚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13:38
  女性对美的追求已经到了近乎苛刻的地步,从隆鼻、开双眼皮,发展到抽脂、去斑。为了能让自己穿出更多的美感,拥有迷人小肚脐也成为现今女人关注的热点。当短T恤、低腰裤、X型上衣等露脐服饰铺满橱窗时,肚脐的美化成为大势所趋,而肚脐整形术也不必再遮遮掩掩。

  肚脐形成腹正中的凹陷并有助于保持腹部形态,如果肚脐大小和形状不好,直接会影响整个腹部的美感。一般来讲,年轻人的肚脐扁平而呈纵向,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脐周环形脂肪组织的堆积,肚脐会呈凹陷状,而其外形可为“T”型、纵型、圆型、横型和不规则型。非常有吸引力的肚脐应该为中等大小且外形为“T”型或纵型的。

  肚脐整形术的切口至少有10种方式,直切、横切、散开切等,但基本操作过程都是通过手术方式于肚脐部制造切口,对多余皮肤分离切除后,在深部重塑脐部形态,从而达到重塑脐部外形的目的。肚脐整形术只是小手术,但也可能出现伤口感染等不良反应,因此,求美者一定去正规医疗机构手术。另外,做完脐部整形术的求美者还应注意以下两点:

  每天用温热的清水加中性沐浴液擦洗脐周及脐眼,尤其是夏季手术者,以清除脐部污垢,防止病菌滋生,但不宜用力搓揉,以免弄伤皮肤发生感染。

  脐周是肠胃部位,容易受凉,所以做完脐部整形术者要防止脐部着凉,早、晚天气较凉爽或者阴雨天气温较低时尽量不要穿露脐装;电扇、空调的凉风不要对着脐部直吹;睡眠时宜盖住腹部或使用护脐带。

  肚脐整形的注意事项:

  1、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2、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3、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4、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5、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术后护理:

  1、注意脐部卫生

  夏日汗流量大身体上的污垢很容易随汗进入脐眼而沉积每天用温热的清水加中性沐浴液擦洗脐周及脐眼以清除污垢防止病菌滋生但不宜用力搓揉以免弄伤皮肤发生感染

  2、要注意防“风”

  脐周是肠胃部位容易受凉所以要防止脐部着凉早晚天气较凉爽时或者阴雨天气温较低时尽量不要穿露脐装;电扇空调的凉风不要对着脐部猛吹;穿露脐装骑摩托车或自行车时车速不宜太快;睡眠时应在腹部盖上薄物或使用护脐带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吸脂 美丽
   阅读:韩式分层吸脂术塑造靓丽肚脐  肚脐整形手术修饰腰间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