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症矫正技术要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6:34
在小眼症矫正手术临床上,小眼症,也称睑裂狭小症,是指眼睑裂宽度较正常者为小的症状。出现小眼症的爱美人士可以通过小眼矫正术来改善。为了普及医疗整形知识,下文将由整形专家为大家揭晓小眼症矫正技术要点内容。

小眼症矫正技术要点

  1、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外眦成形术和手术矫正内眦赘皮开大眼裂即可。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

  2、对有明显的内眦间距增宽,严重的内眦赘皮的小眼部多项症者,墨氏法为当前效果很好的方法。它不仅可矫正内眦赘皮。而且还可以矫正内眦间距宽度,并且小眼症矫正手术后无垂直疤痕经过内眦部,不会产生新的内眦赘皮。

小眼症矫正手术禁忌对象

  1、患有严重肝、肾、心、脑疾病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

  2、处于月经期间的女性。

  3、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者。

  4、明显瘢痕体质者。

  5、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

  手术方式:外眦开大术和手术矫正内眦赘皮。

小眼症矫正手术流程

  切开眼外侧粘膜进行小眼症矫正手术,矫正内眦间距宽度,上睑缘层间劈开,由上泪小点颞侧一直切到外眦部,深度达睑板上缘,使睑裂获得放大。眼睑拉钩翻转上睑

  于上睑中央部作由睑缘至穹隆部的楔形切口,切断全层睑板,切口间的夹角由扩大睑裂的长度决定,夹角大,术后扩大睑裂范围大,相反,夹角小则扩大睑裂范围必将变小。

温馨提示:凡是手术皆有风险,小眼症矫正手术也不例外。想要塑造美丽大眼睛的求美者一定要有风险防范意识。




            阅读:小眼症矫正术 让你的眼睛会说话          哪些人群不适合小眼症矫正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