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09:07
双眼皮手术是当下很流行的一项整形手术,很多爱美的单眼皮妹子们都钟情于它,所以双眼皮手术术前的准备就先的尤为重要了。双眼皮手术术前的一些准备是为了让双眼皮手术顺利进行的一个关键,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可以有效提升手术的效果,那么我们就一下来看看双眼皮手术术前要准备哪些。

双眼皮手术术前准备

    1、全身情况的了解,全身情况好,无感冒、腹泻、发热等。 有无药物过敏史,是否瘢痕体质。有无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史。

    2、女性月经期间不宜手术。

    3、面部、眼睑周围、躯干部有较大的脓肿者不宜手术。

    4、检查血、尿、便常规。

    双眼皮手术适合哪些人群

    1、一般18岁以上、眼睑裂较长(内外眼角之间的距离较大)、上眼皮肤较薄、睫毛长密、眼窝较深、鼻子较高者适合做双眼皮手术,手术效果一般也理想。

    2、一只眼双眼皮,另一只眼单眼皮者。或者一只眼双眼皮明显,另一只眼不明显,双眼不对称者。

    3、上眼皮松弛,睁眼费力,眼裂较小者。上眼皮外侧下垂,形成所谓三角眼者。上眼皮内侧轻度下垂,外侧下垂明显,形成所谓八字眼者。还有单眼上眼皮下垂,两眼大小不等者。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双眼皮手术常见后遗症                           双眼皮手术帮你解决缺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