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鼻模隆鼻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13:07
此手术的主要目的在于垫高鼻梁(山根处),鼻头则不做延长或缩小,因此对于鼻头的角度或是长度不会有明显的改变,适合原始隆鼻条件佳,或本身鼻头即已突显,需要要垫高鼻梁的患者来利用。



  手术的做法会先于单边鼻孔内做一道约0.5cm的切口,由此处进入鼻子内进行骨膜下的空间拨离,再选择适当的鼻模植入即可缝合鼻内伤口。

  至于植入的假体材料可以选择一般的矽胶鼻模,韩国BISTOOL矽胶鼻模(又称鸟嘴型鼻模)或是卡麦拉(Goretex)复合式鼻模,而样式有I型或是L型可以选择,端看医师针对个人的问题再做决定。

注意须知

  手术前需禁食与水6小时

  术前禁烟一周

  术后一周内须以胶带固定鼻梁

  术后三个月内须禁烟与酒,避免鼻梁碰撞,并每日早晚清洁鼻内伤口

  术后两个月内尽量避免生食海鲜或带壳类海产,以免造成假体的刺激或排斥反应

适应对象

  隆鼻条件佳,只须植入单一鼻模即可达到手术目的者

  鼻头有肉,只须做鼻梁垫高者

  追求极自然改变的隆鼻患者

  鼻部容易受到外伤的高风险隆鼻患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