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适应症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4:14
提眉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是想要获得不错的手术效果,需要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提眉术就是对于眉形不佳,纹眉过宽,过涂,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眉周皱纹,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使面部增强气质及魅力,更显年轻。

提眉术适应症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纹刺形态不佳眉形("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

  3、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4、各类修复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5、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6、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等;

  7、眉毛稀疏;

  8、眉型欠佳(如"八"字眉);

  9、洗眉过深遗留眉部瘢痕畸形;

  10、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下垂;

  11、眉部周围有其它美容问题。

提眉术风险和并发症

  1、 眉部切口痕迹:术后1-2个月较明显,应在术前向医生充分了解,并可遵医嘱涂抹瘢痕药膏减轻痕迹。随着眉毛长长,会将痕迹遮住。

  2、 外形不美:眉形设计不当,没有针对脸形特点设计,特别是眉峰的位置高低设计不当,或左右眉形位置高低长短不一致,都可能造成眉外形不美。为避免此症发生,在术毕应进行两侧眉形的对比。发现不对称、不协调的部位,应及时进行调整。

  3、血肿:一般轻度血肿可任其吸收或理疗加快吸收。大的血肿应穿刺引流,并重新加压包扎。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眉部整形之提眉术                   提眉术让你的眉毛“高傲”起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