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会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6:01
透明质酸的操作快捷、方便,且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痕迹。一般十几分钟就能完成,术后无需住院,也不会不影响正常的学习和工作,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隆鼻方式。

透明质酸隆鼻优势有哪些

  1、透明质酸进入人体后会随着代谢排除体外,所以不会产生副作用,引起过敏反应的概率也非常小。

  2、尿酸隆鼻注射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的残留。

  3、简单安全,快速有效,避免了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风险,同时采用局部注射法,见效快。

  4、尿酸属于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注射后没有异物感和外来物质的存留。

  5、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无痛,注射后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专业的医生会捏出理想的鼻部形状,塑型之后立即就能看到隆鼻的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价格

  1、透明质酸品牌。透明质酸有很多品牌可以选择,如国产的润百颜、海薇、宝尼达,进口的伊婉、瑞蓝、乔雅登、艾莉薇等等,不同品牌的透明质酸在价格上存在很大差异,选择不同品牌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会有所不同。

  2、透明质酸剂量。透明质酸隆鼻是将一定量的透明质酸注入鼻部,注射之前会根据个人的鼻部基础和五官比例进行设计,确定透明质酸注射剂量。使用的透明质酸剂量多,那么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就比较高。

  3、医疗机构。不同医疗机构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正规医疗机构使用的均为原品透明质酸,由知名专业的医生亲自操作,能够保障隆鼻的安全和效果,并且收费也比较合理。

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会肿吗

  隆鼻术后10-12小时内,鼻部因注入局部麻药会稍有肿胀,并不明显。术后12-48小时因受隆鼻假体的异物刺激作用,组织会有较明显的肿胀,主要集中在鼻梁的两侧,一般不会累及脸部的其他器官。术后2-7天,鼻部的肿胀会逐渐消散至正常。

  透明质酸隆鼻是注射隆鼻的一种,通过向鼻子注射透明质酸这种酸质来达到垫高鼻子的目的,效果非常自然。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人体当中,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不会对人体产生过敏排斥反应,是相对较安全的隆鼻方式,不过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几天后消失,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刚注射完透明质酸后,有些人会有皮肤红肿的现象,但大部分人过一阵子就会消失。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手术有什么优点                          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平躺睡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