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常用的丰唇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5:49
丰满圆润的嘴唇通常是性感的象征,丰唇就是通过注射或自体脂肪颗粒移植等医疗技术手段来让嘴唇充盈饱满起来,从而拥有一张丰润的嘴唇。那么,常用的丰唇材料有哪些?

常用的丰唇材料有哪些

  1.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人体中本来就存在,它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可以支撑肌肤弹性,重新塑形。其具有明显的低敏性与无排异性,所以很多想要丰唇的认识都会使用它来注射丰唇。此方法适用于唇部想轻度与中度扩张的爱美者,手术需要要十分钟就能结束,注射之后不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与学习,且术后手感自然又柔软。效果一般可以维持四到八个月,需要多次反复注射才能保持完美的唇型。

  2.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为较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但它同时也是一种组织代用品,大约有三分之一爱美者会对胶原蛋白过敏,因此注射要适量,以免产生不良反应,甚至会导致感染。此方法适用于唇部不够丰满,只是需要轻微扩张唇型的爱美者。此手术相对比较简单,需要要几分钟就能完成。效果一般会持续两到六个月,要想始终维持理想的嘴唇,就要多次注射。

  3.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是从人自身提取的脂肪,这种方法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脂肪液化,因此一次不能过多注射。该方法适用于唇部轻度不够丰满的人,手术需时大约半个小时,效果自然。一次注射脂肪成活率为40—60%左右,2—3次后一般能达到理想唇型,因此不需要反复注射。

比较适合进行丰唇术的人群

  1、上嘴唇太厚,可是唇峰不是很明显的人,可以进行丰唇手术。

  2、上嘴唇薄或者过厚的人,可以进行丰唇手术。

  3、想对失败的唇部进行修复的人,可以进行丰唇手术。

  4、在腭裂整形后,可以进行丰唇手术让自己变漂亮。

  5、想改变自己的唇厚度,可以进行丰唇手术。

  6、漂唇线或者全唇之后,可以进行丰唇手术让效果更加自然。

丰唇术后应该如何护理呢

  1、进行注射的部位不可进行按压,3—5天内避免大幅度面部运动;

  2、短期内不可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3、注射部位不能接触生水,避免细菌感染;

  4、具体注意事项依照医生叮嘱为准,如有疑问可及时联系给予指导。

温馨提示:丰唇手术是一项非常个性化的整形手术,不能一概而论,并且其实唇部整形对面部的整体影响较小,如果想让面部形态得到整体的改善,可以到专业的医院进行。


        阅读: 自体脂肪丰唇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吗      透明质酸丰唇的过程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