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术的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5:12
眉弓的高低决定了眉型是否好看,如果眉部过于凹陷会让人显得很不好看呢,可通过眉弓隆高术来解决这个问题。使眉部立体、有型,术后恢复比较快,切口不明显,不会留下明显疤痕。进行眉弓隆高术,要做好术前准备,以保证手术顺利进行,并在术后做好护理工作,确保患处得到很好的恢复。

眉弓隆高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1、检查身体,确认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2、医生检查求美者的眉弓形态。

  3、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形状、厚度。

  4、术前不能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眉弓隆高术后如何护理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2、术后一周之内患处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3、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引用其它刺激性食物。

  4、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5、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5-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

  6、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眉弓隆高的手术方法

  1、假体隆眉弓方法:假体隆眉弓采用“骨膜下植入法”:根据现有的眉形及周围骨性轮廓的情况设计新的眉轴线;结合眉轴线确定好将要隆起的三维形状;将设定好的假体植入设定区域。

  可能出现的副作用:切口瘢痕增生、假体排斥、外形不满意。

  2、自体组织隆眉弓方法:自体组织隆眉弓主要是利用自身组织加高眉部骨质的过程,以达到眉骨骨质平滑,使两侧对称,对人提升气质相当有成效。

  目前广泛应用的自体组织隆眉弓手术解决东方人面部眉弓凹陷而缺乏立体感觉问题。隆眉弓方法多采用自体组织移植技术,将身体其他部位的组织移植到此。自体组织隆眉弓方法是在局麻下,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以专有器械加高骨质,达到理想的高度。

温馨提示:眉弓隆高术可有效改善眉部形状,使之立体、有型、美观。爱美人士进行这项手术,需做好术前准备,并在术后悉心护理,以确保手术达到很好效果。


          阅读:剖析眉弓隆高术的手术方式                   如何避免隆眉弓手术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