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牙的危害及补牙的方式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2/14 10:222018/02/14 10:22
呆狐网

牙齿掉了要如何进行修复改善呢?牙齿掉了对牙齿整形有很大的影响,那么缺牙的危害有哪些?种植牙和烤瓷牙的效果如何呢?


牙齿掉了不补会怎样?

长期缺牙如果置之不理,脱落部位的颌骨就会萎缩,相邻牙齿的形状也会大受影响,从而导致牙床的长久性变形,不止影响功能,还影响外貌。

缺牙危害包括这3点:

1、缺牙会影响消化及营养,且言语不清。

2、缺牙引起其他的牙科疾病。缺牙间隙附近的余留牙容易出现倾斜、移位,缺牙间隙逐渐缩小,局部咬合关系紊乱,咀嚼功能下降,容易引起食物嵌塞龋病、牙周损伤等问题。

3、常见的牙周病还可诱发或加重全身性疾病,如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

种植牙

种植牙也叫人工种植牙,并不是真的种上自然牙齿,而是通过医学方式,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钛金属经过精密的设计,制造成类似牙根的圆柱体或其他形状,以外科小手术的方式将此种植体(人工牙根)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经过 13个月后,当人工牙根与牙槽骨密合后,再在人工牙根上制作烤瓷牙冠,也不会破坏相邻牙。这是较为昂贵的方式,但功能性较好,已被口腔医学界公认为缺牙的头一选择修复方式。

烤瓷牙

烤瓷牙通常利用邻近的天然牙来固定和支持缺失牙部位的人工牙,为了修复的需要,需将缺牙处两侧健康牙磨除一定量。虽然烤瓷牙的舒适性和价格都较为合理,但其以损害健康牙为代价与适用症狭窄的问题较为突出,是一种不可逆的破坏性修复。而且这种磨除设计如果不当,可能会带来许多相应的并发症,需要由专业医生来制定合理的方案。

温馨提示:种植牙和烤瓷牙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牙齿缺失的修复方法该如何选择           缺失的牙还可以出来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