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让眼睛更明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0:23
一双明亮而有大的眼睛往往能给女性的美丽加不少分,所以双眼皮手术就成为了现在的流行项目。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是每个人想得到的,而三点双眼皮又是双眼皮手术中较令人喜爱的,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三点双眼皮的一些知识。

什么是三点双眼皮

  韩式双皮手术是通过将现代双眼皮手术的设计理与东方人眼睛的多数为单眼皮、眼裂较小等特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而设计的手术方案。双眼皮手术原理是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在受术者上眼睑开三个微创口,使上眼睑形成褶皱,达到重睑的目的。

  三点双眼皮手术会根据您个人的要求,根据你的眼睛外形的客观条件、性别、年龄、职业等,因人制宜,唯美设计,充分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提高手术的美学效果,施行微创双眼皮手术。

三点双眼皮手术基本过程

  三点双眼皮手术打破传统,经过多年的临床经验演变而成,手术术后无痕,恢复时间快,倾心塑造面部和谐美!这种双眼皮手术是按照个人的眼皮情况制定好的手术方案,这种手术要在在上眼皮上进行三点切割,通过创口,把多余的上眼皮脂肪吸出,然后在伤口出进行埋线。目的是为了让上眼皮新产生出褶皱,形成双眼皮。由于手术过程极为细致,手术操作时间比较长,手术后的效果自然逼真,几乎看不见伤口。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三点和全切大比较                   三点双眼皮后怎样快速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