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练出锁骨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09:09
  美好的身材不是说只要大胸、纤腰、翘臀就可以了,还要有个迷人的锁骨才完美,你有锁骨吗?怎么才能拥有迷人的锁骨呢?

  1、合掌运动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运动,也不需要你多长的时间。早上醒来,盘腿坐在床上,将双手合时摆放在胸口前,接着扭动身体往左及往右,每个方向都要持续4秒,扭动身体时记得要深呼吸,回复时再慢慢吐气,同样的动作要做三套。

  2、跪姿扶地挺身

  这个姿势不仅能练出完美锁骨,还能瘦手臂和减少背部的脂肪哦。手掌平放地面,双膝跪地,脚掌可以微微交迭,身体下压直到大手臂与背部在相同水平面,接着用胸肌力量上抬回到预备位置,此为完成一下。

  3、仰躺画圈

  采取仰躺的姿势,将双手打开平放呈现T字,伸展背部跟颈部,然後放松屈膝,接着把双手框成一个圆,以仰卧起坐的方式起来,不过起来的地方依序从手到颈部到肩膀然後到锁骨,不用像一般的仰卧起坐弯到腹部,维持起来的姿势慢慢把框成圆的手打开,然後再慢慢的躺回地面,整套要做5-10次。

  4、天鹅潜水

  趴在地上,以手部撑在地上,然後上半身要起来,这样可以伸展背部跟腰部哦。

  5、肩胛骨运动

  坐在椅子上,接着将双手框成圆形,深呼吸的同时设法低头弯曲腹部,如果可以感觉一下好像头部快碰到肚脐一样,然後再慢慢的起来。

  6、淋巴按摩

  藉由淋巴按摩来增进血液循环,把不好的毒素通通排掉。

  7、锁骨按摩

  在锁骨凹陷的地方以点来按摩,每个点都要3秒钟,并且重复五次,较后慢慢的推肩膀後方,这些动作可以让一直工作紧缩的肩膀放松一下。

  8、向后拉伸锁骨

  1、找一根松紧适中的类似松紧带的东西,套在双手背后的手腕上。两脚分开与肩同宽,下颚上扬。

  2、两手手臂伸直向上抬,同时挺胸仰头。在临界点保持5秒静止。

  3、如果觉得2做起来很简单的人,可以踮起脚尖增加难度。

  NG:千万不要弯腰!要保持上体竖直。

  9、扩胸运动

  1、松紧绳交叉8字套在两手上,然后双手如图放在胸部上方,上半身向前倾的同时呼气。

  2、然后吸气上身直立,同时双手打开。注意手臂要抬的与肩同高。

  10、横向收缩运动

  1、双手套上松紧绳后,向前伸直与地面平行,双脚分开与肩同宽。

  2、然后用手腕的力量打开手臂与肩同宽,收缩运动进行15次,收缩幅度在5cm为佳。

  NG:胳膊一定要伸直。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如何练出性感又明显的锁骨?  15个动作把锁骨练出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