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骑机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10:24
  别看一台小小的健骑机,只要你肯用脑,还可以变换出各种花样。比如,在健骑机上做各种支撑;利用扶手当把杆做踢腿动作;在健骑机上或借助健骑机做俯卧撑、仰卧起坐和各种平衡动作,更全面地发展上下肢力量及身体的柔韧性、协调性和控制能力。如果你一边在健骑机上翩翩起伏,一边欣赏着节奏激昂的乐曲,除了使人更加兴奋外,那充满了种种想象力的美感,只有锻炼者本身才能享受得到。

  这里向您简要介绍健骑机的10种运动方法。

  1.普通式

  坐在骑座上,上体前倾,目视前方,双臂直臂向前平伸握扶手,两脚踩在脚蹬架上;然后双臂屈肘后拉,同时双腿用力下蹬,使身体几成直立。

  2.伸展式

  坐在骑座上,上体尽量前屈,腹部贴近大腿,低头,双臂直臂前伸握扶手,两脚踩在脚蹬架上;然后双臂直臂后拉,同时两脚用力下蹬,上体后仰,身体充分伸展成反弓形。

  3.屈臂式

  坐在骑座上,上体直立,双臂直臂向前平伸握扶手,两脚踩在脚蹬架上;然后主要用手臂的力量(两腿被动用力),屈肘后拉扶手于腹前,大臂紧贴体侧,使身体几成直立。

  4.直臂式

  准备姿势同上。主要用双臂直臂下压的力量(两腿被动用力),使身体展开。上体与双腿的角度约成150度左右。

  5.腿压式

  坐在调高后的骑座上,双臂直臂向前下伸握扶手,两脚踩在脚蹬架上,大小腿夹角约90度;然后主要用双腿向下蹬压的力量使身体直立,同时双臂被动用力,屈肘后拉至极限,肘部位于体后。

  6.腕力式

  坐在调成水平的骑座上,两臂前伸握扶手,两脚踩在脚蹬架上,大小腿夹角小于90度;然后主要用手腕回牵和脚腕下压的力量,使身体直立。

  7.单臂式

  坐在骑座上,一手前伸握扶手,另一手背在腰后,两脚踩在脚蹬架上;然后用单臂后拉和双腿下压的力量,使身体几成直立。两臂交换做。

  8.对侧式

  坐在骑座上,一臂前伸握扶手,另一臂自然下垂于体侧,异侧脚踩在脚蹬架上,另一腿全脚掌踏地;然后用对侧上下肢的力量,使身体直立。两侧交换做。

  9.仰卧起坐式

  坐在骑座上,双手抱头,两脚勾住扶手下端横梁;然后上体后仰,待身体成直线后再逐渐抬起上体还原。

  10.夹腿式

  坐在骑座上,上体直立,双腿膝关节内扣,两脚踩在脚蹬架上;然后夹腿下蹬,同时双臂屈肘后拉,使身体展开。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健身器材要如何维护保养?  如何克服锻炼产生的厌倦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