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让正侧脸都完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5:14
脸型不理想,即使五官条件再好,有时也会使容貌美丧失殆尽,想要打造娇小的脸庞,下颌角整形切除便是其中广受吹捧的一种选择。现代医学整形技术的发展,下颌角整形术就能轻松改善各种不良脸型,下颌角整形的效果也是大家关注的。

下颌角整形让正侧脸都完美

  下颌角整形方法既照顾了追求正面曲线的人,也照顾了侧面的弧度效果。下颌角整形方法较前两种略显复杂,但效果也较完美,适合各种要求改变脸型的患者。只要我们觉得自己的脸型不是较完美的,要进行改善欢迎到我院选择应用此种技术。所以下颌角整形让正侧脸都完美。

  下颌角肥大整形的方法大致有三种。磨骨下颌角整形法,切除下颌角整形法,切除+磨骨下颌角整形法三种方法各有自己的特色。磨骨下颌角整形法用骨锉将肥大的去下颌角的外板磨除,磨除多少根据医生的经验。

  切除下颌角整形法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的内板,对去下颌角外翻肥大明显的人有改善,患者脸型从侧面看有较大的改善,适合要求侧面看弧线完美的人,正面看改善不大。此去下颌角方法病人可看到切除的骨头。

下颌角整形后三个月都不能咬食

  下颌角整形手术是在下颌角处做一个3-5厘米的切口切除下颌角。手术是在直视下进行,比较安全;不需要复杂的设备、器械,可以同时将咀嚼肌部分切去。

  下颌角整形手术因为是在口腔内进行的,所以手术的过程需要格外谨慎。为了保证安全,必须到进行的医院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

下颌角整形适应症的脸型

  1、圆形脸,圆形脸的爱美者有一个特征,就是下巴较短,有针对性的施行做下颌角整形手术,并不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完成,也不需要切除任何的骨头。

  专家医生会采用专业的磨骨工具将下颌角骨头外层磨薄,缩减下颌角的宽度,就能针对性的改善圆形脸,拥有小脸美丽。施行圆形脸改善,不仅风险低,而且术后恢复速度快。

  2、正方形脸,正方形脸是因为下颚角过于突出而造成的,属于短形脸当中的一种,拥有正方形脸的爱美者看上去不够拥有女人味。

  有针对性的施行做下颌角整形手术,需要要将下颚角的外层骨质切除,通过切除部位下颚角,就能有效的收缩脸型,呈现鹅蛋形秀美面庞之效果。展现女性特有的柔美一面。

  3、角方形脸,角方形脸是典型的国字脸,脸型宽而线条强烈,下颌角甚至往后突出,整个人会给人一种特别严肃的感觉。

  有针对性的施行做下颌角整形的切除手术,需要通过口腔内切口的方式,将下颌角整个切除,同时还要切除部分肥厚的咬肌,这样就能重塑下颌弧线,打造迷人、精致的小脸美丽。无痕拥有符合现代审美的瓜子脸。

温馨提示:下颌角整形方法较前两种略显复杂,但效果也较完美,适合各种要求改变脸型的患者。




        阅读:下颌角切除手术,不必担心有疤痕          下颌角磨骨后脸会不会变松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