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是否安全与什么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0:04
开外眼角是否安全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任何一项整形手术无论大小,都是有风险的。那么影响开外眼角是否安全的因素是什么。

一、在于求美者是否适合

    很多求美者以为,开外眼角是一项只要做了就能够让人眼睛横向放大的手术,而实际上却并不是这么回事。由于开外眼角的适合人群只有真正先天性小眼畸形的人,而这一人群的比例在求美者中的比例是比较小的。而如果你眼睛基本上符合三庭五眼的面部特征,并且不是小眼症患者,如果在不正规机构贸然进行开外眼角,那就是十分不安全的行为。因为开外眼角手术之后,很容易引起结膜刺激的反应、外观上眼球突出和疤痕明显的后遗症。


二、开眼角手术医生技术是否到位

    求美者做开外眼角手术究竟是不是安全的,与医生技术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不是对于眼部结构很熟悉的医生,那么很可能掌握不好开外眼角的正确方法,容易导致术后出现黏连和回缩的现象。此外,如果求美者只是在不正规的一些美容工作室做开外眼角,那么还很可能导致眼睛感染,出现角膜发红的症状。

三、开眼角术后护理工作是否细致

    任何一项外科手术,都是需要精心做好手术后的护理工作的。由于开大外眼睛容易引起明显疤痕,导致安全性进一步降低。所以在手术后,求美者较好是尽早使用美皮护、疤克等祛疤药来抑制疤痕比较好,不然手术后的疤痕就只能依靠化妆技术来遮掩了。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开眼角疤痕要多久消失                      什么因素影响开眼角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