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的四个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5:52
硅胶隆鼻手术后,随着时间的延长存在人体中的硅胶会出现老化、变性等问题,在不同的人体中,较终的结果也不一样。绝大多数人体对这种变化的反应是很小很小的,只有极个别的人体对这种变化的反应比较明显。

硅胶隆鼻的优点

  1、硅胶是目前整形领域使用较多的人工植入材料,技术较为成熟;

  2、硅胶置入在人体内不会发生变形、异物反应、排斥反应。另外,发炎的可能性较小;

  3、几十年的临床数据可确保硅胶隆鼻的安全性;

  4、适用于皮肤较厚的男性鼻;

  5、鼻梁突出的鹰钩鼻整形也可以使用硅胶;

  6、硅胶容易雕刻成适合顾客的形状。

硅胶隆鼻是长期的吗

  1、如果在层次准确、张力合适的前提下,一定时间后,硅胶出现变性对包膜的刺激有所改变时,没有引起包膜的增生性改变就不会出现各种并发症,这种情况下携带终身是没有问题的。

  2、如果个别体质的人体对这种刺激反应比较大,就会出现因为包膜改变而出现的各种并发症,这时就需要更换假体或材料,包膜增生明显者还需要将增生的包膜一并切除。

  3、如果结合现代鼻整形理念,鼻尖使用自体软骨,鼻梁使用硅胶,一般出现问题的几率会更小。

硅胶隆鼻的四个后遗症

  1、鼻梁假体轮廓明显,这是由于鼻梁处的硅胶假体太厚,并且没有和鼻背软骨贴合好导致,建议术前与整形医生详细沟通,假体不能雕刻得过宽、过厚、过锐、过长;

  2、鼻子发红,基本是由于假体放置层次过浅,或植入体张力过大导致的,慎选医生;

  3、疤痕明显,建议疤痕体质者慎做,其次要选择隐秘的位置做切口;

  4、硅胶假体排斥,这是术前无法预料的,表现为鼻子水肿长期不消,且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皮肤发红。一旦出现感染必须在第一时间取出假体,三个月后改用膨体或者自体软骨等其他材料隆鼻。

温馨提示:建议进行硅胶隆鼻手术的时候,应选择质量好的硅胶材料,好的材料可以延缓钙化和变硬的情况发生。

   阅读:么避免膨体隆鼻术后感染                             鼻中隔软骨隆鼻术前术后都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