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会伤害眼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1:49
造成小眼睛的主要因素是内外眦赘皮,无痕开眼角针对这种情况,根据皮瓣形成的原理,通过蛇形瓣转移技术,改变内眼角皱褶的位置,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使小眼瞬间放大;并保留穹隆部睑结膜与外眦的深度关系,外形更加自然。

开眼角手术会伤害眼睛吗

  1、为开眼角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当然也要求医生具有高超的技术水平,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完美的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术后不易发现疤痕。

  2、开眼角手术采用内固定技术,收紧松弛双眼皮,提升眼角,去除鱼尾纹,同时可治疗倒睫,一次完成,完美展现双眼皮,不会伤害到眼部神经。当然要想取得较为理想的开眼角整形效果,必须在正规的整形医院,由专业眼部整形专家施行手术。

开眼角会不会影响视力

  开眼角是在眼皮施术,来改变眼睛外部结构,开眼角通过去除多余的内眦赘皮来改变内眦赘皮现状或者是延长眼裂,让眼部外形得以改观,使眼睛变大、变明亮。开眼角手术是没有关系到眼球结构,不会伤到眼球内部组织,不损伤眼球,开眼角跟视力之间并没有影响的。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在正当的操作下,以及爱美者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开眼角是不会影响视力问题的。

开眼角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开眼角手术后要保持眼睛洁净卫生,避免沾水,避免造成伤口感染。

  2、开眼角手术后眼睛不要过度看书、玩电脑,避免用眼过度造成血液不循环,加剧肿胀。

  3、开眼角手术后要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禁烟酒等。

  4、开眼角手术后要注意按照医生遵照,按时服药,按时复诊。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小眼男能做开眼角手术吗?                            韩式无痕开眼角会不会留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