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隆鼻术前要知道这四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4:46

很多求美者对于高鼻梁尤为偏爱,哎现在的隆鼻术可以帮到她们。让她们的鼻尖变得娇俏可爱,鼻梁变得挺拔秀气又怎样,重要在于整体的自然美。但是过多的变化反而会导致别扭不自然,所以术前我们一定要考虑好多了解一些隆鼻术。


  很多著名专家提醒做隆鼻手术的求美者,为了达到优等手术效果,术前你需要了解以下这些。

一、你的鼻子属于蒜头鼻吗

  鼻翼过宽,鼻尖格外突出是蒜头鼻的典型特征。蒜头鼻整形根据鼻子的高度和鼻翼的宽度来塑造出和鼻梁协调的鼻子。这种情况下,可以用打磨鼻尖软骨,或适当除切鼻尖软骨来雕刻鼻尖。如果鼻尖皮肤过厚,会少量祛除鼻尖皮肤下方的脂肪。

二、你的鼻子是否过宽

  鼻翼过宽,会给人沉闷土气的印象,而且这种鼻子经常被用于表示贪婪的动画人物的摸样。针对过宽鼻子,从鼻孔两侧进行切割,收拢后缝合来缩小鼻翼的宽度。缩小宽鼻翼,整体上会给人敏捷的印象。

三、一般情况下,是不是很清楚的看到鼻孔

    从相面学上,鼻子一向看作为招财的元素,一般情况下,很清楚的看出鼻孔或没肉的鼻子通常属于没有招财运的鼻子。求美者可以通过鼻翼扩大手术来改善鼻翼短小的问题。提取耳软骨移植到鼻翼内侧,在鼻尖软骨上移植鼻翼软骨会有很好的隆鼻效果。

四、你的鼻子是不是过长

  过长或下垂的鼻子很容易给人一种显老的印象。下垂的鼻子通过手术来改变鼻部的形状。利用自体软骨,可以根据鼻梁的角度和个人的喜好来设计鼻部。手术时一定要考虑自己的鼻型和脸型,对症下药才能达到自然美的效果。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北京做隆鼻手术疼吗               隆鼻手术可以抽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