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假体放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5:09
假体隆鼻大部分人都知道,但是假体隆鼻的假体是放在皮肤哪一层可能大家都不清楚,今天就让小编来一解大家的疑惑。

假体隆鼻放在皮肤哪层

    鼻部的层次结构主要分为5层,皮肤层、脂肪层、肌肉层、鼻背筋膜层和骨膜。而医生在进行隆鼻时,玻璃的鼻腔隙,就是在鼻背筋膜层和骨膜之间去进行分离的。等医生将鼻腔隙分离好以后,医生就会将雕刻好的鼻假体放进鼻腔隙中,然后摆放好位置,较后进行缝合。

鼻假体放置深的原因

    鼻假体的表面组织厚,并且压力大,所以我们在放置假体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层次较深的,并且又有一定弹力,能固定住假体的位置。而鼻背筋膜层和骨膜之间,正好可以形成这样的间隙,能利用鼻背筋膜层的弹力和骨膜稳定型将鼻假体包裹住,然后形成包膜,让假体不容易晃动。

假体透光层次放太浅

    有些人做完假体以后,发现自己的鼻背在阳光下或者灯光下,能明显看见自己的鼻假体形态。那是以为医生在手术时,放置的假体太浅。将假体放置在了皮下,或者肌肉层上的位置。当假体放置在这个位置的时候,鼻假体因是乳白色,防止层次太浅所以容易看的出来,并且这两个层次之间的稳定型不高,所以做完以后,时常会觉得自己的鼻假体弄够晃动。

鼻假体放置错误怎么办

    1.植入人造真皮
    如果发现,鼻假体明显透光的情况,建议可以通过放置人造真皮。这种情况主要是,假体隆鼻放置的层次太浅,只是有透光的情况,鼻假体没有什么晃动感,就可以直接将人造真皮植入在皮下,改善透光的情况。

    2.取出重新更换
如果发现,鼻假体又透光又晃动,建议立即取出鼻假体然后,重新剥离一个腔隙,将鼻假体放进去。取出来的鼻假体需要根据情况时候更换新的,如果鼻内取出的时候有感染的情况,那么就需要重新更换。如果没有感染的情况,就可以用生理盐水浸泡后,直接使用。


如何避免假体透光

    假体透光,层次放置太浅,较主要的原因就是手术医生。因为鼻背筋膜层和骨膜之间的腔隙,要比其他层次的腔隙更加难剥离,剥离的时候需要注意,并且细心耐心。所以在对手术医生的要求,自然也会高,不是什么医生都能做。所以在选择医生的时候,我们一定不要去美容院或者工作室,不然假体隆鼻后,必然会出现一些情况,而在医院选择医生的时候,我们一定要选择专门做隆鼻手术的医生吗,因为他的经验更丰富。术有专攻,一定没有错。

假体透光跟皮肤有关

    有些人假体隆鼻后,假体透光,跟自己的鼻背皮肤薄也有关系。虽然医生将假体放置在了鼻背筋膜层和骨膜之间,但是鼻背的脂肪和肌肉本身就很薄,所以皮肤如果也薄的,假体就很容易被光线造成出来一些形态。因为一般的假体材料都是乳白色的,所以我们在选择材料的时候,也可以根据情况看看是否有合适的肉色的鼻假体材料。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  隆鼻修复手术难不难             隆鼻修复的常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