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下巴手术后的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4:55
颏部的形态具有鲜明的个性特征,男性刚毅,女性俏丽,在我国30%左右的人有下颌颏后缩畸形,俗称“小下巴”,这种缺陷可通过丰下颏术(垫下巴)矫正。垫下巴可以产生奇迹般的美容效果!垫下巴手术后的情况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垫下巴手术后的情况

  手术后下颏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袪。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颏下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

  术后几日内,手术区肿胀,微笑和谈话会感到有些不适。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应为流质,逐渐过度,并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

  手术后数周内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也许几周内病人尚不能适应自己的形象,要给自己足够的时间来习惯自己的新形象。

  病人可能自己会感到奇怪,因为许多人不会发现她做了手术,而只是说她长漂亮了。

垫下巴手术效果

  垫下巴术植入下颌假体可能需要1小时左右。在垫下巴术过程中,医师要选择适当大小和形状的假体植入下颌前方。在进行垫下巴术时按预定的剥离范围游离后,检查腔隙是否对称。

  然后将骨膜横行切开2道,垫下巴术将假体放入腔隙内,放置假体时,垫下巴术应先将一侧的颌神经插入假体对应侧的槽内,然后将假体向先植入侧推进,再将另一侧的颌神经放入假体槽内,调整假体的位置,观看垫下巴术是否合适。

  如植入的假体时骨骼,垫下巴术的切口应大,垫下巴术中将下唇与骨骼脱壳,充分暴露骨质,然后用圆钻在唇侧骨皮质上钻多个空至骨髓,以便于植入骨块与下颌骨间的愈合,将植入骨与下颌骨用钢丝固定好,其他处理同上。

垫下巴手术介绍

  做垫下巴手术的人一般是下颏后退或短小,严重了给人一种“鸟嘴”的感觉,稍胖一点还有双下颏的感觉,那么不想动骨头手术时。

  做垫下巴的效果好,而且手术后还会给人以瘦脸的感觉,这是目前让下巴变美的方法之一。这个手术需要在口腔里做一切口,再将雕刻好的假体植入,缝合即可,一般七天拆线。

  垫下巴假体选择以膨体为好,以前曾给在其他地方做得不好而要求取出的硅胶假体,术中见由于假体过大,长期压迫,局部骨质有不同程度的吸收(缺血),

  膨体组织相容性好,有毛细血管可以长入可以减轻或避免这样的问题。但垫下巴无菌程度要求较高,手术后一定要用几天抗生素。

温馨提示:垫下巴术后口内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袪。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颏下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



          阅读: 垫下巴的材料,垫下巴的安全性对比         垫下巴的方法,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