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恢复眼睛神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6:05
眼睛睁开困难,眼睛无神,整天看起来像睡不醒的人,这种情况在医学美容上被称为上睑下垂,非常影响个人的精神面貌。今天,就来说说上睑下垂术成功的关键,整形专家称,术前的设计,方法的选择,都是是否成功的关键。



上睑下垂矫正成功的关键

  1、选择好手术方式: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适用于任何类型上睑下垂,特别是重度的上睑下垂患者,但病人的额肌应有功能存在。轻中度上睑下垂者,可用上睑提肌缩短术矫正。

  2、调整好睑裂高度:不论用哪种方法纠正上睑下垂,均应调整好睑裂高度。过宽则术后暴露性角膜炎严重,过窄则纠正效果不满意。

  3、用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时,剥离成形的整个额肌瓣(包括转入上睑的部分)都保留有良好的收缩功能,这是手术成功的基础。

  4、睑板固定位置要适当,不论用哪种方法,睑板上固定的三点位置要恰当,中线点过低则上睑提起过度会形成“三角眼”,过高则上睑提起不足,上睑下垂纠正不满意。

  5、单侧上睑下垂纠正后,健侧应做成双眼皮,以使其两侧基本对称。

  6、术前,对受术者应认真检查,作好鉴别诊断,选择适当的手术方法。

上睑下垂的分类

  轻度:上睑遮住瞳孔的1/3;

  中度:上睑遮住瞳孔的1/2;

  重度:上睑遮住瞳孔的1/2以上。

上睑下垂的矫正方法

  1、中轻度上睑下垂采用提上睑肌缩短术改善,手术通过双眼皮切口将眼睛内边肌肉功能进行调整,改善睁眼功能,术后形成漂亮有神的双眼皮。

  2、对中重度上睑下垂,采用额肌瓣止点下移术矫正。通过手术用额部肌肉替代眼肌功能,恢复睁眼功能,改善眼睛睁不开的症状。

  效果:术后形成双眼皮的同时,还会有效改善原本睁眼困难的情况,有效使眼睛变大、变有神。

温馨提示:眼睛是心灵之窗,在上睑下垂术前一定要和医生进行沟通,将自己的想法告诉医生。





          阅读:什么为上睑下垂矫正术的缺点呢?  上睑下垂的类型和矫正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