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存在什么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13:45
  露脐装是美女们展示身材不可缺少的衣服样式,不仅能秀出匀称的小蛮腰,还能露出平坦光滑的小腹。但如果,你的肚脐眼长得异于常人,你还敢穿露脐装吗?许多人由于先天或后天的原因,导致肚脐畸形,而肚脐整形手术则可以很好的改善这些问题。那么,肚脐整形有哪些风险呢?

  肚脐整形手术相对来说术中创伤较小,但若处理不当,也可能出现一些不良反应,因此求美者在选择整形医院时要谨慎。肚脐整形可能出现的副作用大致有以下几种:

  1、感染:由于肚脐内褶皱较多,内有污垢,若清洁不当,会引发术后感染。

  2、出血:手术过程中如有不慎有可能损伤血管,导致出血。

  3、瘢痕形成:术后可能会有局部瘢痕形成。

  4、脐位置偏移:术中有较多原因造成脐位置偏移,可再次手术进行矫正。

  5、脐部分坏死:感染或血运不佳均有可能导致脐部分坏死,一经发现,应及时就医治疗。

  6、外形不佳:由于术中皮瓣缝合不当可能影响术后肚脐外观。

  肚脐整形术是通过手术方式于肚脐部制造星形切口,在进行组织分离后于深部重塑脐窝形态,并将其与腹直肌鞘施行固定缝合,以达到整形目的。

  肚脐形态不佳主要是指肚脐的位置、结构及形态异常,其形成原因除先天性发育不良外,多是由于后天原因造成的脐部畸形,如外伤、感染、肿瘤及腹部整形手术等。这些因素直接破坏肚脐形态或使脐周组织损伤,形成瘢痕,导致组织牵拉出现脐部畸形。

  另外,近来腹部肥胖行腹壁整形手术的增多,也会导致脐部畸形,肚脐整形术较适合于生下来后即有凸肚脐或平脐,且有美容意愿者,较小的凸脐和天生疤痕体质者并不适宜接受该手术。

  哪些情况不能做肚脐整形?

  ①较小的凸脐者及病理性肚脐畸形者。

  ②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③月经期和哺乳期妇女及感冒期间不宜做。

  ④有血液病、或其他传染性疾病者。

  ⑤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者。

  ⑥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⑦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肚脐轮廓形态过于苛刻者。

  肚脐虽然不起眼,但若肚脐畸形,也是很影响美观的。而且,由于部位特殊,肚脐整形手术具有一定的难度,因此,一定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以免造成术后效果及自身健康的不良影响。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三种不同的肚脐整形手术  肚脐整形帮你打造性感肚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