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颧弓整形失败的原因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09:32

颧骨颧弓整形是不错的面部整形方式,颧骨颧弓整形手术失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术后面部下垂的原因有哪些?成功的颧弓颧骨整形手术有哪些要求?

正确的颧骨颧弓整容手术后面部软组织是不会下垂的。但是如果手术失败则有可能出现术后面部下垂的情况,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术后面部下垂的主要原因:

1、 手术方案过于陈旧或者设计失误,导致术后颧骨颧弓的位置下。

2、术中未做良好的固定,颧骨位置在手术后下移;术中固定了,但骨愈合不良,颧骨位置下移。

3软组织损伤过大,导致愈合后的软组织整体下移。面部表情肌功能受损,特别是笑容变化,微笑时口角上提受限,导致外观下垂。

手术设计的不合理,术中处理不当或者受术着自身恢复的情况都有可能导致术后面部下垂。但是整形专家说,一个成功的颧骨颧弓整容手术是可以完美的避免术后面部下垂的这个问题。

成功的颧弓颧骨手术有哪些要求

1、好的手术设计方案。

2、良好的固定。

3、尽可能小的软组织创伤并完整的保护表情肌。

对于原本有些下垂的患者,可以同时做面部提升,手术后不但不会下垂,还会提升,面容更年轻。

温馨提示:颧骨颧弓整形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适合磨骨瘦脸的脸型及人群有哪些          磨骨手术的切口选择及适合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