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减肥药的几大禁忌你都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09:45
我想减肥药在大家的身边已经见怪不怪了,或许身边的人甚至是自己都在服用减肥药,但是你们都了解减肥药吗?吃减肥药的几大禁忌你都知道吗?

减肥药分为以下几种

  1.抑制食欲的药物

  2.增加水排出量的药物

  3.增加胃肠蠕动加速排泄的药物

  4.增加热量消耗的药物

吃减肥药的几大禁忌你都知道吗

  1.非真正的肥胖者,也就是那些体重没有超过标准体重的25%,这种并非真正的肥胖者吃了减肥药只会给身体带来危害。只有单纯性肥胖者才适合药物减肥,也就是那些通过吃变得肥胖的人

  2.未满18周岁,年龄未满18周岁也就是身体还在成长,身体还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来支撑,所以这个年纪吃减肥药是不明智的选择。

  3.超过70周岁,年龄超过70周岁的话,整个身体都已经开始出现退化现象,药物吸收不好有可能会出现严重后果。

  4.患有心脏病或者其他疾病,患有心脏病或者是其他疾病的人在身体不是特别能承受的情况下还继续服用减肥药的话可能就会出现别的病症,造成严重的后果。

关于减肥药的误区

  1、许多人都认为减肥药是有效的,其实它只是利用某些成分抑制了人的食欲,服药后往往会出现一些副作用:如双手震颤、腹泻、盗汗、怕热、心跳加快;

  2、减轻体重并不等于减肥成功。很多人服用减肥药后,体重轻了下来,其实他只是把人体内的水分转移出去了,所以减去的是水分,而不是脂肪;

  3、天然的并不一定是健康的,这种减肥药还需要其他添加剂,也会出现不少副作用;

  4、很大的误区是,不问医生,擅自服用减肥药。这种做法很危险,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危害。

温馨提示:减肥药物,跟任何别的药物一样,都是在必要性和副作用之间寻找平衡。肥胖是被当作一种疾病来对待的,是否使用药物减肥需要遵照医生的意见。从健康的角度来说,合理健康的食谱加适度的运动,是有利的。



            阅读:药物减肥的不适宜的人有哪些?        药物减肥的副作用你了解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