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下巴效果真实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4:49
假如下巴形态不足希望,大概会使的脸看来较宽、较短抑或不足雅致。有什么方法能够改观,让整张脸的比例看起来和谐些呢?那隆下巴又该怎样选择假体呢?

膨体隆下巴价格

  膨体隆下巴前医生要从整体研究、审视你的面相,找出影响你容貌美的症结所在。医生就会根据你下巴后退的情况,雕塑一个适合你自己的膨体假体(如果有各种型号的成型假体,必须要选择适合的)进行灭菌消毒、备用。严格消毒后进行局部麻醉,再从口内作切口。在颌部形成容纳假体的腔隙,然后将假体植入,摆正,缝合切口,新的下巴由此诞生。

  由于膨体隆下巴价格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所以并不是固定不变的,根据膨体材料的国内和出口的不同,膨体隆下巴价格是10000-15000元不等。

膨体隆下巴术后注意事项

  1、假体隆下颌术后3—5天内需口服抗生素以预防伤口感染,同时需静脉输高档抗生素3天左右。

  2、假体隆下颌术后下巴及下唇部会出现肿胀,局部还可能出现淤血呈青紫色,在术后3天左右较为明显,一般均可自行消退,不必特殊处理;肿胀和淤血消退时间视个人体质,身体状况而定,一般在2周—2个月,年龄较大的患者消肿时间可能会更加延长。

  3、下巴部固定假体的胶布需保留到术后第4天,不可自行去除;假体隆下颌术后前3天应食用流质或软质食物,每次用餐前将金霉素眼膏涂抹于口腔伤口处,保护切口免受污染。用餐后用1%双氧水和生理盐水交替漱口清洁口腔。

  4、隆下巴后,短期内外形即有明显改进。但数周内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

  5、术后2个月内尽量保持下巴部免受外力碰撞。如因外力碰撞将下巴外型破坏,应尽快医生进行调整,必要时可能需再次手术调整。

膨体隆下巴效果

  一、手感逼真。膨体隆下巴整形的材料上有独特的微孔设计这个特殊的结构,可以使得我们的身体血管组织长经过一段时间的生长,可以使得我们的假体与人体组织融为一体这样在手术之后我们的手术部位就可以有更加逼真的手感了。

  二、稳定性好。膨体隆下巴时就会具有很好的稳定性,这种材料不容易活动,我们摸上去的时候就好像人体自身的软骨,这样我们在膨体隆下巴整形之后,可以有非常好的效果。

  三、无排异现象。同时我们使用这种材料可以使得我们的身体没有排异的感觉,就好似我们自己的软骨被移植进行一样。

  四、自然。这类假体填充材料的边缘比较柔软,不像其他的手术材料会有明显的边缘界面,所以在手术植入之后我们对于这种材料的感觉就会更加自然。

温馨提示:下巴关乎整个容颜的美丽,所以手术费用才备受消费者青睐,值得注意的是,任何手术都存有风险,隆下巴手术也不例外,求美者要慎选。

   阅读:假体隆下巴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透明质酸隆下巴后会变形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