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要多久定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6:34
面部的美观与鼻子的好看是起着很大的作用,每个求美者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精致的容貌,面部稍有瑕疵都想方设法的除去,以达到心中理想的面容。而在五官中鼻子是较为直观的,为了塑造笔挺的鼻子,很多求美者会通过隆鼻手术达到目的。透明质酸隆鼻是一种不用开刀的非手术隆鼻方法,它效果自然,恢复也很快,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一种注射美容方法。那么,透明质酸隆鼻要多久才能定型?

透明质酸隆鼻要多久才能定型?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为半个月左右定型期,也就是在透明质酸隆鼻注射半个月之内要特殊的注意不要让鼻子受到过多的压迫以及避免戴眼镜。关于具体透明质酸隆鼻几天定型在透明质酸注射后专业医疗专家就会给予相应的提示和指导恢复。

  此外,隆鼻专家称,其实透明质酸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但缺点就是它是有时效性的,大概只能维持6到12个月。有些人听到它有时效性,会觉得那不如真的去隆鼻算了,可以长久有效。但是,动手术隆鼻万一隆坏了,你想拿出来就必须再忍受一次手术的剧痛。所以,打透明质酸隆鼻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而且它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隆出来的效果自然,神不知鬼不觉,大家只觉得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是哪里变了。如果你对这次做出来的效果很满意,12个月后可以再做一次。如果对效果不满意也不用付出惨痛代价,只要忍受12个月,又可以重新找医生再做一次。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注射透明质酸隆鼻适应范围。透明质酸并不是适合所有的鼻形,比如朝天鼻、鼻头、鼻翼肥大等使用隆鼻就不恰当,因为透明质酸只能填充、塑形,但不能瘦身。

  2、选择正规专业的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医院。由于透明质酸无创隆鼻手术是一种新兴项目,对医生的技术及手法,要求很高,因此,只有在正规开展注射美容的整形医院、在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实施下才能确保手术后的效果。

  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的保养也很重要。无创隆鼻手术后要注意鼻部的保养,前期不要用手经常去捏,也要防止硬物对鼻部的碰撞,保持睡眠充足,如果刚注射几天,皮肤有点痒不要用手去抓,如果有点肿,可以使用热毛巾敷一下,一般透明质酸隆鼻一周后就完全固定塑形了。

温馨提示:如果要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整形医生为你检查后在进行手术。在术后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不要盲目的在不正规的诊所进行美容整形手术。


          阅读:注射隆鼻的禁忌症有哪些?              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