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1:44
由于组织的增龄老化而产生的真性眼袋,任何药物和高超的化妆术也很难使之消失和掩盖。而且这种下眼皮的臃肿、松弛、下垂还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日渐明显。

去眼袋手术方法

  外切去眼袋手术的手术方法:切口一般设计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稍微超过外眼角,切开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及眶膈脂肪,适量切除松弛的下眼睑皮肤。用无损伤缝合线缝合,术后根据情况加压包扎。优点是手术时间短,切口痕较为隐蔽,一般看不出来。

去眼袋适应症

  1、主要适用于皮肤松弛型:眼睑皮肤松弛,形成皱纹,无眶隔脂肪突出和眼轮匝肌肥厚者;

  2、眶隔脂肪脱落型:眶隔脂肪脱落,在下睑造成向外膨出或袋装突出者;

  3、眼轮匝肌肥厚型:睑缘下方呈弯月型隆起者。

去眼袋价格影响因素

  一、与所选的整形机构有关系:到小的美容机构和正规专业医院去眼袋是有差别的,效果都是天地之别,所以要想有一个好的效果,那就要选取大型、正规的美容机构。而正规整形医院的技术有保障、设备有齐全,那么超脉冲激光去眼袋的价格自然高一点。

  二、与求美者自身情况有关:若是求美者的眼袋不是特别严重的话,那么,超脉冲激光去眼袋是花不了多少钱,也就是说,每一个人的症状不是相同的,超脉冲激光去眼袋多少钱就不一样。

  三、与选择的医生有关:有经验、技术好的医生收费比普通医生贵一些。不过,正规整形机构有着明白的收费标准,求美者对价格可以不用担心。

温馨提示:提醒各位求美者们,手术后,应注意休息,尽量少看书、电脑、电视,有利于消肿;口服消炎药3天左右;可用冰袋冷敷手术区,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一般去眼袋术后5天即可拆线。

   阅读:不手术怎么去除眼袋?                                为何年轻人大多都有眼袋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