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疤痕要多久消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0:17
开眼角手术在手术部位是会有伤口,术后肯定会有疤痕的出现,不过疤痕实惠慢慢消失,但是开眼角后的疤痕迟迟不消是很影响美观,那么,开眼角疤痕多久消失呢?

开眼角疤痕多久消失

    开眼角疤痕消失时间根据每个人的个人情况不同也会不一样,有的人恢复得快的可能两到三个月就疤痕就完全消失了,但是有的人可能需要三到六个月才能完全消失。这与个人体质和护理方法都有很大的关系。

什么影响开眼角疤痕消失时间

    个人体质影响开眼角疤痕
有的人新陈代谢快,平时皮肤上的疤痕也消得快,那么可能开眼角后,疤痕两三个月就完全看不见了。但是有的人在平时疤痕就消的比较慢,那么开眼角的疤痕也许需要三到六个月才能完全消失。所以疤痕体质是不建议做开眼角的手术的,以免留下长久性的疤痕。

    护理方法影响开眼角疤痕
个人有没有细心护理,与疤痕的恢复速度也有着很大的关系。比如一些在恢复期间禁止的事情,如揉眼睛、化妆、沾水、用眼过度以及饮食辛辣等,如果做了这些事情,刺激到了伤口,那么可能就会延长疤痕消失的时间。但是如果恢复期细心护理了,那么疤痕就会消失的更快。

怎么缩短疤痕消失时间

    保持清洁缩短疤痕消失时间
    在伤口的恢复期间,一定要尽量的保持伤口的干燥与清洁,不能让脏东西影响到伤口的愈合,如果刺激到了伤口,那么就很可能导致留疤变严重,疤痕的消失也就需要更多的时间。

    祛疤药缩短疤痕消失时间
    开眼角以后,可以在医生的 下购买合适的祛疤药,在伤口愈合后使用,也可以起到促进疤痕消失的作用。但是较好不要自行购买祛疤药,因为自己无法明确哪种药有效果,万一刺激到皮肤导致疤痕不消就不好了。

    多吃水果缩短疤痕消失时间
    新鲜的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多补充这些维生素对皮肤的益处很大,也可以起到促进疤痕迅速消失的作用,可以让皮肤变得更白嫩。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开眼角术后有疤痕吗如何护理        开眼角的手术优点和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