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3:39
好看的眉毛会让面部五官变得更加分明,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但是大多数人都对自己的眉毛不满意,小编建议求美者们可以通过提眉术来完善。那么,提眉术的效果如何呢?

什么是提眉术
  提眉术又称韩式悬眉,与切眉手术是不同的,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含部分眉毛),可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提眉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1、骨膜固定法:此法是在眉毛的中外1 /3处做一个长约2~3厘米的切断,并在其上方切除一高度不超越1厘米的新月形肌肤,然后向上用缝线将眉毛部肌肤上提并缝合固定于好高度。

  2、上睑重睑(皱襞)返褶线做切口法:这种办法是挑选双眼皮的返褶线处做切断,或是在做双眼向上别离到额肌部,别离时不宜过高(通常不超越眉的上缘2厘米)防止损害眶上神经。然后用缝线将眉肌悬吊于额骨膜上,调整眉毛高度于好方位后打结固定,终缝合眼睑肌肤切断。眉上提术的意图是将下垂的眉稍上提,可在眉下缘或上缘肌肤交界处切除恰当的肌肤及皮下组织,调整眉毛的高度及外形。

提眉术的效果好吗
  1.美化眉毛:通过切除眉部皮肤,可以使下垂的眉尾自然上扬,形成美观的柳叶眉,并且效果非常自然。

  2.去皱:对眉部皮肤进行拒不切除,可以使皮肤收紧,改善周围的皱纹。

  3.提升:眉毛虽然不少五官之一,但却在五官之上,对眉毛的进行修改,可以使整个人显得精神,眼睛更加有神,并且可以起到衬托脸型的目的,使整个面部得到提升。

  4.多效:提眉术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矫正眼睑的轻度内双、三角眼及上睑松弛等症状,达到一术多效的目的。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提眉术会影响表情吗?            提眉术适合多大年龄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