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方法让你不显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09:40
当今社会是充满竞争压力的,长期睡眠不足几乎是所有上班族的惯性,眼袋问题自然而然就来了,那么如何快速祛眼袋呢?下面就简单介绍几个小方法祛除眼袋,还你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眼袋形成原因
    一、皮肤老化
    眼睛周围的肌肤是人体较薄的,而且眼部肌肤的运动量十分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很容易导致眼部肌肤老化松弛,从而产生眼袋。

    二、饮食作息不规律
    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现在的人生活作息不规律,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开始逐渐流失,护理眼球的脂肪开始慢慢淤积起来,较后,一旦肌肤老化到一定程度,它就兜不住淤积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冒出来了。

    三、遗传
    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眶内脂肪过多多为其主要原因。继发性眼袋多见于中老年人常常是综合性的表现。一般,父母有大眼袋的,孩子遗传眼袋的几率就非常大。

    四、用眼过度
    长时间用眼也是引起眼袋的一个原因。眼睛休息不足、睡眠不好,会引起皮肤松驰和肌肉松驰而引起眼袋。比如说有的人长期在电脑下面工作的,这样眼袋出现机会就比较多一些。

祛除眼袋小方法

    1.黄瓜片敷眼
睡觉之前可以在先用黄瓜片敷眼,只要你坚持下来就能减轻眼袋的美容效果,还可以使用木瓜加薄荷放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干后涂抹放在下眼皮敷一下即可。

    2.勺子按摩法
你可以随身准备一把小勺子,就是那种普通的铝勺子,每天在涂抹完眼霜之后,可以用勺子背面凸出的部分轻轻按压眼周,这样不仅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还有很好的改善眼袋的效果。

    3.茶水冷敷
   先将一小杯茶水放在冰箱中冷冻15分钟,然后再用化妆棉在茶水中充分浸泡,直接敷在双眼,这样不仅能够消除眼袋还能减轻眼睛浮肿的情况哦。

    4.无名指按压
每晚在睡觉前可以使用无名指在眼袋的位置轻轻按压10次,每晚坚持一段时间后,就能很好的缓解眼部浮肿的问题。让你快速的赶走难看的眼袋。

    5.眯眼运动
每天无聊的时候可以将上眼睑与下眼睑有意识的进行闭合运动,每年坚持眯眼一百次以上,坚持一段时间后,眼袋就会慢慢消失,因为你在眨眼的过程中,自然带动了眼部的血液循环。

    6.维生素E涂抹
如果每天晚上睡觉前能够使用维生素E的粘稠的液体对眼袋处的皮肤进行涂抹和按摩,并且坚持一个月以上,这样才能达到很好的去除眼袋减轻眼部衰老的效果。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去眼袋手术效果能保持多久            祛眼袋手术会伤害眼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