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帮你解决缺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09:03
对于喜爱双眼皮的爱美女性来说,单眼皮显得太单调了,是一种先天性的缺陷,双眼皮手术可以让人的眼睛变得更加有魅力,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让眼睛更加明媚动人,目前深受广大爱美者的喜爱。

什么是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重睑成形术),是眼部美容手术较常进行的手术。常用的有缝线结扎法、埋线法、切开法。

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方法

  1.缝线结扎法
  适用于眼裂大、眼睑薄、脂肪少、上睑皮肤无松弛者。缝线结扎法的手术操作简便,容易施行。通常美容广告上说的“非手术”、“缝一针”重睑多属此类。手术效果不佳时,可再用切开法改正。对重睑形态不满意者,在手术后几天内可以剪开线结还其原来单睑面目。手术后肿胀轻,没有明显切口瘢痕。其缺点是,眼睑和睑板之间粘连松弛后,上睑皱襞变浅,甚至消失,手术同时不能除去松弛的上睑皮肤和过多的眼眶脂肪。这种方法适应症局限,仅年轻,眼睑皮薄,眼轮轧机和眶膈脂肪不多的人适用。且形成的重睑消失快。

  2.埋线法
  适用于上睑皮下组织较薄,眶隔脂肪不突出者。埋线法将线结埋于真皮与睑板之间,长期存留,比缝线结扎法粘连牢固,但必须掌握正确解剖层次。其缺点是,埋线线结容易松解,重睑易消失,但可以再次埋线,形成牢固粘连。

  3.切开法
  它是将上睑皮肤切开,使重睑与天然的重睑在解剖学上相似。此法适用于任何受术者。重睑不会消失。对年纪稍大,皮肤松弛皱纹多或眶膈脂肪膨出的受术者还可切除少量皮肤和一部分眶膈脂肪,以减轻上睑松弛、臃肿的症状。缺点是术后肿胀明显,部分受术者肿胀时间长,早期遗留一条细微的切口瘢痕。

温馨提示:只要爱美者的身体健康,无器质性疾病都可接受双眼皮手术,手术时间大概40分钟,1-2周就可以恢复,正常工作作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比如感染、瘀血、不完全对称。


阅读:埋线双眼皮术后需要拆线吗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可以洗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