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的方法及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3 13:35

隆鼻是不错的改善鼻部特征方式,隆鼻方式有很多种,自体软骨隆鼻、假体隆鼻、膨体隆鼻以及注射隆鼻等,那么不同的隆鼻方式适合哪种隆鼻方式呢?

 

目前隆鼻主要的方法有4种,分别是手术隆鼻中的假体隆鼻、膨体隆鼻以及自体软骨隆鼻、注射隆鼻。实际上隆鼻术的的适应症还有很多。那么那种隆鼻手术好呢?

1、自体软骨隆鼻

在整形医学界,公认的较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当属自体软骨。其中多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如果需要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如果需要做鼻梁那就需要用到自体的肋软骨了。

2、膨体隆鼻

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替代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更好、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

3、注射隆鼻

现在注射隆鼻,用的较多的材料是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但是隆鼻保持的时间不长。

4、硅胶隆鼻

硅橡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

矫正隆鼻术后继发畸形鼻:应针对不同情况,遵循美学标准,更换适合的支架。制备什么样的支架,一是参考受术者术前照片,二是根据取出支架后的鼻部形态和取出的支架形状,细心揣摩,准确判断。唇裂术后继发畸形鼻:L型支架对矫正鼻翼、鼻孔畸形的作用明显,并可撑起鼻尖,起顶梁柱的作用,改善唇裂术后继发的畸形鼻。

温馨提示:隆鼻的方式很有多种,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硅胶隆鼻好吗,硅胶隆鼻的副作用         膨体隆鼻塑性如何,术后还会变塌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