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还能愉快地挖鼻孔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6:01
自古以来,抠鼻孔一直是人们戒不掉还上瘾的兴趣爱好。即使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就算是女神也难以抗拒抠鼻孔的诱惑。那么隆鼻手术后咱还能愉快地抠鼻孔吗?面对如此严肃认真的问题,下面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隆鼻手术后还能愉快地挖鼻孔吗

  隆鼻的切口在鼻孔缘,假体则是放置在鼻骨膜表面,切口和假体都在鼻腔内,说没有影响是不可能滴。

  隆鼻是现在鼻部整形普遍的手术之一,运用生态材料、自体软骨、自体组织重新塑造鼻支架。并对鼻根、鼻背、鼻尖、鼻小柱、鼻翼等鼻亚单位进行精细化、综合化的设计、调整,解决鼻部形态不完美的问题。不仅让鼻部在任何形态下都自然、灵动,还能让立体后的面部轮廓和面部五官,相互映衬,自然又漂亮。

  1、隆鼻一周

  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禁止碰撞、晃动、挤压、揉捏。所以想抠鼻孔?不可以!

  2、隆鼻两周后

  可以尝试着用棉签轻轻地擦,这个时候鼻假体已经稳定在鼻梁处,但是仍然要避免用力揉捏、做擤鼻涕的动作。

  3、隆鼻三个月后

  三个月切口已经基本恢复,你的鼻子也完全适应了假体,这个时候可以挖鼻孔了,但是一定要小心,力度不能太大。

隆鼻手术的优点

  1、重塑美学表现点

  鼻尖支架重塑,改善美学亚单位,正面、侧面、仰头面均可呈现完美比例,360°无可挑剔。

  2、任意揉捏不变形

  自体软骨塑造的鼻尖与鼻部相容性很好,可以改善鼻头的圆、短、钝的外形,在抬高拉长鼻尖的同时不会破坏皮肤,外形自然,可任意揉捏不变形。

  非常的安全稳固

  鼻假体植入鼻背筋膜及骨膜下,安全稳固,与鼻部组织相融合,不损伤组织,抗感染能力强,术后不晃动、不反光。

  3、三维曲线更流畅

  精湛的3D雕刻技术,鼻假体与鼻骨完美贴合,模仿天然的鼻骨坡度,术后形态自然协调,秀美挺拔,三维曲线流畅自然。

温馨提示:同样的脸型,挺俏的鼻子则让脸变得更立体,脸看起来就变小了。所以鼻型不好看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但隆鼻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疗医院进行治疗哦。


        阅读:   隆鼻手术                              硅胶隆鼻假体取出的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