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手术用开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3:33
吸脂去眼袋是一种效果较好的眼袋去除方法,手术时在眼部周围开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将细针由切口对眼部周围的脂肪进行抽吸,以此来达到去眼袋的目的。

眼袋抽脂用开刀吗

  吸脂去眼袋的方法,时下正在受到年轻白领的追捧。由于吸脂去眼袋,术后不需作特殊处理、眼睛适当休息即可。术后第二天就可以上班,所以尤其适合时间紧张的白领们。所以做过吸脂去眼袋手术的人还是不少的。

  吸脂祛眼袋的手术方法主要是,在我们下眼睑缘大概2毫米的地方做一个切口,然后由内眦向外毗的方向切开我们眼部的皮肤,打开眶隔,让眶内的脂肪体自然溢出,以此来除去眼袋处过多的脂肪,并且还可以根据我们不同的情况将多余的眼部皮肤去除,此手术需要的时间很短,因此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与工作。

影响眼皮吸脂手术价格的因素

  1、和自身条件是相关的。自身条件的好坏是决定要做哪类手术的关键。所以自身条件的不同是会影响到价格的高低的。

  2、和医院的好坏是相关的。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一般的医院价格也是不同的。

  3、和医生的好坏也是相关的。著名的医生和一般的整形医生技术的高低直接关系到手术效果,所以这个也是关键因素。

  4、和选择的手术方法也是有相关的。每个手术涉及到的设备都是不一样的。

吸脂去眼袋的优势

  1、吸脂去眼袋的安全性。因专利去眼袋吸脂器选择性强,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2、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吸脂去眼袋通过专利仪器的电脑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眼眶内的解剖结构,因而吸脂去眼袋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3、不松皮肤。当眶隔脂肪液化吸收后,眶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吸脂祛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同时通过皮肤固定仪,使表皮组织平整光滑,而达到眼袋消除皮肤也不会松弛之目的。

  4、轻松快捷。吸脂去眼袋全程20分钟一次性去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吸脂去眼袋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

温馨提示:吸脂去眼袋的安全性还是蛮高的,不少人做过这个手术,但是爱美者在选择医院和医生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将风险降到很低。

   阅读:抽脂去眼袋手术价格                                     眼袋抽脂的手术过程有哪些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