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风险大不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4:17
切眉不仅能够改善眉部形态,而且还可以上提眉毛,减轻鱼尾纹,驱逐岁月痕迹,令求美者重现青春美貌。切眉术不仅能改善眉部形态不对称的问题,还能解决因为年龄增长导致的眼睑皮肤松弛现象。

切眉术可能存在风险

  1、切眉术是针对眉毛形态不好、上睑皮肤松弛、纹眉失败等情况,有着明显的手术效果。

  2、切眉术可以在修正眉形的同时还可以提升眼尾,让人看起来更加年轻,而且切眉术术后几乎看不见痕迹,切眉术是在局部麻醉后进行,

  所以求美者不会有非常疼痛的感觉。手术就是将眉毛及周围不理想的眉形部分切除,重者可将眉毛统统去光。对于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纹刺残留等不佳眉形,均可起到有效的修整作用。

  3、切眉术一般是不会出现比较严重的风险,但如果求美者选择的是非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切眉术后就可能就会出现眉形不理想、

  左右不对称,或是出现不能消退的疤痕等切眉风险,甚至还会发生各种手术后常见的并发症,如感染、血肿、面部神经损伤等问题。

切眉手术术后护理

  1、切眉术后清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2、切眉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沾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3、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禁止饮酒。

  4、术后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到医院就诊。

  5、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拆线前不得自行解开包扎。

  6、切眉术后请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切眉副作用

  1、眉部切口痕迹:术后1-2个月较明显,应在术前向医生充分了解,并可遵医嘱涂抹瘢痕药膏减轻痕迹。随着眉毛长长,会将痕迹遮住。

  2、外形不美:眉形设计不当,没有针对脸形特点设计,特别是眉峰的位置高低设计不当,或左右眉形位置高低长短不一致,都可能造成眉外形不美。为避免此症发生,在术毕应进行两侧眉形的对比。发现不对称、不协调的部位,应及时进行调整。

  3、血肿:一般轻度血肿可任其吸收或理疗加快吸收。大的血肿应穿刺引流,并重新加压包扎。

温馨提示:如果想进行切眉手术,就一定要在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以避免手术质量受到影响,导致手术效果降低或者出现各种不良的并发症,而且正规的整形机构可以得到良好的术后服务。

   阅读:韩式切眉术效果的相关因素                             切眉术前设计画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