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做隆鼻手术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4:48
作为身体上的器官之一鼻子,不但起着呼吸清洁的作用,还起着美化五官面容的作用。所以,现在接受隆鼻的人也越来越多,其中选择用自体脂肪隆鼻的方式很受欢迎。那么,自体脂肪隆鼻安全吗?

隆鼻手术价格

  1、与求美者自身情况有关

  如果个人情况特殊,需要的技术更严格,那么费用就会相对的高。

  2、与隆鼻的部位有关

  鼻子分为鼻根、鼻梁、鼻尖、鼻背以及鼻翼,不同的手术部位需要的技术难度就会不同,难度大的就会相应的高。

  3、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大型、正规的医院,技术和安全就有保障而且正规的医院服务全面,收费就相对那些安全无保障的、技术和服务不到位的要高一些。

自体脂肪鼻部整形术后护理

  1、经期做手术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手术中或手术后可能会出血过多,肿胀可能会比较严重,因此较好避开月经期。自体脂肪隆鼻如果手术后长期感到不适,应立即到医院咨询医生。

  2、自体脂肪隆鼻术后一周内鼻子状态是不稳定的,所以一定要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撞鼻部。自体脂肪隆鼻后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可以减轻术后肿胀等。

  3、有些疾病须要服用中药或者此类固醇类药物,患有这类疾病以及糖尿病的人,伤口愈合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一些。禁止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如果服用了此类药物,很可能导致术后大量出血。

隆鼻手术办法

  注射隆鼻是近年来出现的隆鼻方式,凭借着种种优势,注射隆鼻迅速的发展起来,成为隆鼻手术中热门的手术方式。注射隆鼻材料主要以透明质酸、胶原蛋白或者自体脂肪为主,注射隆鼻的方式与手术隆鼻不同,注射隆鼻不用开刀,需要要以针管注射的方式将材料注入鼻部,塑造完美的鼻型。

  自体软骨隆鼻是一种应用广泛,并且非常安全的一种隆鼻方式,自体软骨隆鼻主要是采用耳软骨、肋软骨或是鼻中隔软骨作为隆鼻材料,这些材料在隆鼻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拥有更好的相容性,非常受爱美者欢迎。

  胶隆鼻历史非常悠久,硅胶隆鼻顾名思义就是采用医用硅胶作为填充材料,将硅胶利用手术方式植入鼻部达到垫起鼻子的效果。硅胶隆鼻是有一定风险的,所以大家务必在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膨体隆鼻是比较常见的鼻部整形手术,膨体的价格较贵,不过因其效果好,术后不容易产生移位,所以深受求美者喜爱。膨体具有无毒、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的优点。

温馨提示:隆鼻价格受到不少因素影响,所以没有一个固定的费用。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的收费公明,不会出现乱算形象,所以术者如果想要一个比较准确的价格,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才能得到较为正确的大概价格。

   阅读:膨体隆鼻的缺点有哪些                                     自体软骨隆鼻有危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