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有什么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1:40
我们通常说的鹅蛋脸和瓜子脸是所有爱美女性想要追求的,一个漂亮的脸型不仅能给人以自信,也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人生。而下颌角整形手术是可以帮助你实现心中的梦想,但是下颌角整形也是有后遗症,那么具体是什么呢?

一、下颌角术后面部肿胀
    面部肿胀是下颌角整形后遗症很常见的。下颌角手术从口内做切口,对脸颊两侧的下颌骨进行截除或磨骨,之后再进行缝合。手术会出现肿胀的现象。这属于正常现象,休息一段时间后肿胀会自动消失。要注意的是,术后要特别护理,让伤口尽快愈合。

二、下颌角术后效果不明显
    下颌骨受到去下颌角手术创伤要形成骨痂,会让肌肉更加肥大、骨痂增厚,覆盖手术成效,手术后看起来效果似乎不明显。那么针对这个下颌角整形后遗症我们该怎么般呢?。不过,导致术后效果不明显的可能性还有一点就是医生在进行截骨或磨骨时没有到位,去掉的下颌骨太少,使效果不明显。

三、术后脸部两侧不对称
    术后脸部两侧不对称也是下颌角整形后遗症很常见的,出现这个情况的唯一因素就是手术前没有准备好。手术时医生截掉的两侧下颌骨不一样,会导致术后面部不对称。因此我们在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以及效果的呢。亲您说是不是。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下颌角手术前会先进行CT扫描,准确掌握下颌骨的大小、形态,之后根据求美者的面部情况和要求,去掉大小合适的下颌骨。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关于下颌角整形后遗症 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下颌角整形后遗症应该有所了解了吧。为了您的美丽人生,专家建议您较好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以确保您的手术安全及术后效果。


阅读:下颌角整形哪种方式适合方形脸?        下颌角整形的适应人群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