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手术技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5:59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手术有哪些技巧?岁月是把杀猪刀,女人一到中年,面部就会出现鼻唇沟,并且还会在脸上留下一到浅浅的痕迹,严重影响着面部的美观,因此很多求美者通过自体脂肪填充这些鼻唇沟。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手术技巧

  1、取脂肪的手法:根据专业测量和经验判断,准确锁定脂肪的深度,手法尽可能的平滑,这样恢复后的皮肤会更好看;尽量力气大而幅度轻柔,才能取出足够的脂肪而不伤及血管神经,所取的脂肪才能很大限度的保持完整性,活性更强。

  2、对脂肪的处理:先进的科学仪器是医生的好帮手。德国body-jet水动力吸脂,能很大限度的保证细胞完整性,简化脂肪处理步骤,减少对脂肪细胞的伤害。避免接触空气和在体外的时间,增加脂肪细胞成活率,促进细胞植入后的再生。

  3、脂肪注射技巧:尽量准确的选择微血管丰富的部位,尽量以微小的量来进行注射,以很大的限度来增加脂肪细胞与周围组织的接触面积,促使新生血管形成,这样能提高脂肪细胞生存概率。

  4、术后完善护理:术后的护理能在30%的程度上决定效果的好坏。所有能增加脂肪细胞成活率的术后要点都要完全照着去做。术后不能做激烈的运动,不能趴着睡、忌用力按压,要注意按时补充营养。

注射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填充优势

  1、自用自身的组织作为鼻唇沟注射填充材料,从根本上来说,对人体是无毒的,不会对人体产生免疫反应和排斥作用。

  2、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从基本上松懈了鼻唇沟与其他深部组织的粘性,手术采用小针刀的方式,具有创伤小、术后无疤痕等优势。

  3、抽取活性很高的活性脂肪,不破坏活性脂肪组织结构,脂肪成活率高达96%。

  4、自体脂肪做鼻唇沟填充,填充材料是爱美者自身的脂肪组织,取材方便,填充的价格相对于假体材料来说要稍微便宜些。

  5、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手术创伤小,并发症少,对于局部脂肪较多的人来说,还能起到减肥塑性的效果。

  6、自体脂肪做鼻唇沟填充术后,无需恢复期,效果立竿见影,宛若天生。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注射一次就能成型,爱美者可以完全放心,不过为了手术的安全和术后的效果,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鼻唇沟填充手术。




          阅读填充鼻唇沟有哪些材料?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可行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