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除皱怎么进行有什么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5:23
  皱纹的去除方式有很多种,去除皱纹选择拉皮手术是不错的方式,拉皮除皱是如何进行的呢?拉皮除皱哪些人不能做呢?

“拉皮”不是简单的“拉紧”

  女人到了一定年龄,会形成很深的皱纹,眼睛也会变成“三角眼”,都是由于皮肤松弛造成的老态模样。拉皮手术可以通过手术把组织下坠的皮肤拉紧。

  专家介绍,这种拉皮手术不是简单的将皮肤拉紧,而是需要多层次的复位。在这个手术中,除了皮肤要拉紧外,面部肌肉也要拉紧,软组织、筋膜组织及紧贴骨头的部位等都要不同程度地拉紧。脸部上提术维持时间因人而异,一般在3年以上,再长能达到10年。

拉皮不适合所有人

  拉皮手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如果皮肤比较紧,只有细小皱纹,或者皱纹以表情纹为主、组织下坠造成的脸部变化不明显,就不需要做。此外,只要没有严重心脏病的人,都可以接受这种手术。

拉皮手术副作用

  爱美者在除皱前要接受医生的专业建议。脸部上提术是一种精细的手术,也有一定的危险性。因为人面部有很多神经血管和毛细血管,如果不小心碰破,损伤面神经,就可能造成面部感觉障碍、表情不自然等后果,因此必须到正规医院,找有经验的医生做。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电波拉皮的除皱优点有哪些                                      电波拉皮的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