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失败的手术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5:51
下颌角失败的手术原因是什么?着整形美容事业的不断发展,下颌角肥大这个名词已经不再陌生了,可是没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它。但是任何事物都会有一个度,超过了这个度就会出现问题,下颌角整形也会出现失败问题。

下颌角失败的手术原因

  1、双侧明显不对称;多发生在经验不足的手术医生。部分患者术前均有不同程度的不对称,常被医生和患者忽略。口内进路的手术方法,由于术式隐蔽,操作难度大,完成这一手术需要医生积累口内进路手术的经验及操作技巧。

  2、单纯切角未达到正面瘦脸效果多发生在医生掌握的手术方法,解决下颌角肥大以单纯切角的方式,虽然解决了侧面角的弧线问题,但正面不能完全改变瘦脸效果。

  术前要有瘦脸要求的患者一定要了解手术医生的手术方法,找到符合你要求的医生并了解了相关瘦脸知识后再采取手术,这样就不会后悔为瘦脸再做修复。

  3、直线截骨造成下颌角缺失多发生在医生手术时掌握不好截骨的弧度,或盲目追求瘦脸效果截骨过大,而失去正常角造成第二角前移,反而不美观。这种现象需要有丰富经验的医生修复第二角。

下颌角手术修复所遵循的原则

  ①、通过医生做出诊断;当你不满意自己的脸型时,到医疗美容机构看颌面外科专家,对自己有个完整客观的诊断,并可明确通过哪种手术方法加以解决。

  ②、通过方法选择医生;不要盲目追求有名的医生,要通过你所需要的手术方法,去找相应知名的专家。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修复效果。

  ③、手术费用了解;不要一味追求低价,低价往往有陷阱,真正做下颌角的专家都是经过临床多年的磨练,而且手术配有全套进口设备,低价是做不了的,低价手术一般用的是国产设备,术后的效果和安全是重要的。

  ④、医疗机构资质;要选择医生在卫生局所备案的医疗机构。千万不要到生活美容院去做手术,美容院不具备医疗卫生条件,一旦造成感染、出血等问题,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下颌角去除术是怎样进行的

  首先是术前的各项检查,拍摄头颅正侧位片和下颌骨全景片,检查下颌角肥大的程度,然后采用电脑模拟下颌角缩小手术效果,与患者商量后,确定下颌角截除的量。

  手术避开月经期,术前要做口腔清洁,并适当应用止血药。手术一般采用口内入路,这种方法优点是不留下颌下皮肤伤痕,术后恢复好,现在比较流行。具体手术的过程就交给医生了,选择好的医生和好的美容机构就是关键。

下颌角去除术的术前术后

  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术前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提前戒烟一周。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

温馨提示:术前要有瘦脸要求的患者一定要了解手术医生的手术方法,找到符合你要求的医生并了解了相关瘦脸知识后再采取手术。




          阅读:下颌角切除手术,不必担心有疤痕          下颌角磨骨后脸会不会变松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