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割双眼皮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3:14
双眼皮可以使一个人的眼睛变得更加大更有神,整个人看起来也更具迷人,更具有魅力。而天生单眼皮的女性,想要拥有美丽的双眼皮,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来实现双眼皮的梦想。

激光割双眼皮原理

  首先,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激光割双眼皮的手术原理。激光割双眼皮手术主要是通过现代一种名为激光点粘溶脂高新技术。这种技术可以通过激光照射来制定特殊的轨迹,把它的组织绕伤后,形成粘连,就可以拥有美丽的双眼皮了。

割双眼皮后有疤正常吗

  只要做手术,不管创面大小都有大小不等的疤痕遗留,这是事迹发展的必然规律。但是疤痕大小与个体体质、手术部位、操作技能有很大关系。不过一般来说手术基本不会留下痕迹,但痕迹是否明显则与医生的技术有很大关系。如果疤痕过于明显,效果也会被明显的疤痕所遮盖。

  一般来说,割双眼皮不会遗留明显的疤痕,这是因为上睑皮肤松驰、无张力,割双眼皮手术操作较为细致,切口正好又位于睑沟处,故睁眼时不会看到疤痕,只是术后短期内闭眼时有疤痕可见,随着时间的延长,疤痕会变得愈来愈不明显,这个过程一般需半年到一年左右。

激光割双眼皮注意事项

  (1)注意不要让伤口粘到不干净的水。

  (2)割双眼皮手术后结膜比较脆弱,为了避免阳光直射,较好戴上墨镜防紫外线照射眼睛。

  (3)手术后眨眼的动作会有点痛,但不要由于痛而不敢睁眼,只躺在床上休息,这样不利于消肿,手术后疼痛有所缓解可以多做眨眼的动作。

  (4)割双眼皮在恢复期间要保证休息,但不能睡的太多,过咸的食品和过量的水也会造成皮肤水肿。

  (5)可以经常做眼睛向上看的动作,加速局部恢复及消除轻度外翻。

温馨提示:割双眼皮能让人拥有迷人的双眼,然而目前使用较广泛的方法还是埋线、切开、三点,当然想做激光割双眼皮也是可以的,但较好先咨询医生看自己是否能做,如果还有其它问题,也可以直接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

   阅读:做切开法双眼皮需要哪些条件                                   割完双眼皮后眼皮很厚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