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失败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5:04
假体隆鼻整形手术是可以修复的,而且取出原先的材料,各方面条件允许,可以纠正假体做小改善,如果条件不允许,要先取出假体,恢复三个月后再做修复。

隆鼻失败后多长时间可以做修复呢

  隆鼻失败是可以做隆鼻失败修复的,一般隆鼻手术都需要一个恢复期,假体隆鼻手术一周左右基本消肿,但完全恢复自然需要1-3个月。如果手术明显失败,出现感染情况,就需要及时进行医治。但如果是因为外形原因需要重做假体隆鼻,至少要等到伤口完全愈合,一般假体隆鼻修复较佳时间为3-6个月。但是根据假体隆鼻材料的不同,修复的时间也有差别。

  1、膨体材料可以在一个月左右的时候和人体组织生长在一起,所以膨体假体隆鼻不满意的求美者要在短时间内尽早取出,以免组织长入,二次手术造成更大的创伤。

  2、硅胶假体隆鼻的修复手术要在三个月以后,取出的同时可以再次隆鼻。

失败隆鼻修复安全吗

  再次隆鼻手术时,首先要取出原来的假体,在植入新的假体前,为了使假体层次充分深,必须在原来的隧道深面重新做隧道,把病人选择的较好的新的假体再次植入新的隧道内。

  因为1次手术时造成的疤痕的存在,在第二次手术时可能会比1 次手术时出血多,因此手术后恢复时间会较长;由于旧的隧道在新的隧道浅面,而且旧的隧道的两层包膜吸收需要一个时间,所以在短期内看上去会比实际上要高一些。

  一般来讲,初期的消肿时间是7天左右,但是真正的完全消肿可能需要2-3周,这时才会看到真正的效果;包膜的吸收需要2-3个月甚至是更长的时间。由于这些改变是一个渐变过程,可能病人自己感觉不到。只是别人在3个月后会说你的鼻子比以前更好看了。

温馨提示:规模大、实力强、技术水平高的整形医院,其修复价格高于规模实力一般的医院,爱美者可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进行选择,但前提是一定要选择一家比较靠谱的医院。

   阅读:什么样的人适合隆鼻修复呢                               如何拯救隆鼻失败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