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切眉术的特点与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6:30
无痕切眉术,主要优点就在于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疤痕,而且通过适当切除过剩皮肤,还能够帮助改善眉形,消除一定的上睑皮肤轻度松弛现象,让眼角外形不佳等问题得到矫正。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看看无痕切眉术的特点与适应人群吧。

什么是无痕切眉术

  无痕切眉术是切除一部分有缺陷的眉毛及周围皮肤,搭建让患者满意的眉型的手术方法。

  进行无痕切眉术的同时,还可以通过该切口,进行上睑眶隔脂及摘除,皱眉肌去除等,并且让臃肿上睑及眉间皱纹的问题得以改善。

  其中,韩国高分子皮内埋线切眉技术,采用高品质的聚醇酸生物材料制成的纺织人工合成缝合线,利用人体肌肉生长结构原理,这种生物材料缝合线能够被人体肌肤生长时自主吸收,结束完手术不需要拆线,也不会有疤痕残留。

无痕切眉术的特点

  1、简便、安全、无痛苦、无疤痕,能够将坏眉彻底去除干净。

  2、到整形医院通过抬高眉的位置,上提上睑松弛皮肤,让双眼皮外形看起来更加漂亮,改善眼周皱纹。

  3、在眉部切口将额部皱纹分离,把部分额肌切除掉,可明显减少额部皱纹。

无痕切眉术的适应人群

  纹眉失败,包括过深、过直、过宽、颜色泛蓝、形状不佳或不对称等问题,此外还有洗眉不净遗留疤痕,上睑皮肤下垂松弛,眉型不佳,眉毛过粗或粗细不匀,眉周皱纹及眼角鱼尾纹等患者都可以到整形医院做无痕切眉。

温馨提示:无痕切眉不仅能够改善眉部形态,而且还可以上提眉毛,驱逐岁月痕迹,令求美者重现青春样貌,可谓一举多得,喜欢的爱美人士赶快行动起来吧。


        阅读:切眉手术一般有哪几种方式           做切眉术能感到疼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