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失败有哪些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6:18
膨体隆鼻目前已经帮助一些美眉塑造了一个漂亮、立体的大鼻梁,但还有一些美眉对此手术还存有一些担忧和疑虑。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膨体隆鼻失败有哪些原因?怎么修复?

造成膨体隆鼻失败原因

  造成隆鼻失败的原因比较常见的有,感染,鼻歪,鼻子外形不美观,排异反应的等,感染是比较少见的,感染主要是主要由于无菌操作不严或器械消毒不严;颜面部术前存在感染灶;术后伤口浸水,拆线时逆行感染。一般在正规的医院里做极

  少出现这种现象。如果出现隆鼻失败的一定要及时去修复。

膨体隆鼻修复前注意事项

  在进行膨体隆鼻修复前,首先检查手术失败造成的伤害,观察修复者的鼻部外形,找出手术造成的鼻部缺陷的原因。根据修复者鼻部的问题,设计出合理的隆鼻修复方案。隆鼻失败修复的基本过程是先取出原来的膨体,如果有条件可以马上放置一个更好的膨体或其他材料纠正原先的不足,也可以先取出膨体,待恢复后再次行隆鼻手术。进行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时,首先要取出原来的膨体。在植入新材料前,为了使假体层次充分深,在原来的隧道深面重新做隧道。因为,初次手术时,造成的疤痕存在,第二次手术时可能会出血较多,因此,手术后恢复3个月,进行二次隆鼻。

膨体隆鼻安全性如何

  从以前的液体硅胶到如今的膨体材料,隆鼻术在不断的改进。其实隆鼻只要手术成功是可以长久保持的。但从前使用硅胶材料,手感较硬,材料表面会形成一层包膜,造成软组织增生,皮肤弹性差,有一定鼻尖后遗症。而现在可以使用膨体材料,手感及安全性都有更好的保障。因此,专家建议使用膨体材料,虽然比硅胶贵,但效果好得多。

  只要隆鼻全过程不出现失误,并且患者手术后注意护理,一般膨体隆鼻的效果是可以保证的,而且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性更好,完全没有排异,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

温馨提示:整形美容医生介绍,做修复手术,要严格遵循无菌操作,医生应准确熟练地将假体植入修复者鼻腔内。膨体隆鼻修复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对伤口进行消毒,要避免伤口感染。


          阅读:注射隆鼻会水肿吗,注射隆鼻的风险          垫高鼻梁的方式和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