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肥大原因及注射[瘦脸除皱]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3 10:28

咬肌对面部的美观有很大的影响,咬肌在哪里呢?下颌宽大的原因有哪些呢?注射[瘦脸除皱]可以改善下颌宽大吗?[瘦脸除皱]有没有副作用?

咬肌在哪?

双手放在两腮,咬紧牙关,鼓出来硬硬的两坨就是咬肌——使劲按,感觉硬得像石头。

下颌宽大的原因:

1、 咬肌肥厚;

2下颌角宽大;

3、 咬肌和下颌角都大,大上加大~

4、 脂肪脸;

[瘦脸除皱]适用所有类型的下颌宽大么吗?

1、 咬肌肥厚——[瘦脸除皱]、咬肌切除

2、 下颌角宽大——磨骨、截骨

3、 咬肌和下颌角都大,大上加大——[瘦脸除皱]+截骨磨骨

4、 脂肪脸——面部吸脂

注射[瘦脸除皱]跟打屁股针一样么?

医生会根据咬肌的大小选择计量,注射时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过程约为20分钟,不用麻醉,跟打针一样,注射创伤小,恢复快也很快。

23周以后咬肌开始缩小,瘦脸效果慢慢显现。效果大约可以持续一年左右,之后又逐渐恢复,要多次注射才能达到稳定的效果,换言之——效果会随着注射次数的叠加而叠加。

[瘦脸除皱]有没有副作用?

讲真,接受正规注射、正规产品、正规指导的宝宝们,一般情况下不会有不良反应。

如果出现局部肿胀和发热,是属于除皱瘦型素注射后正常现象。


温馨提示:腰肌肥大可以选择注射[瘦脸除皱],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瘦脸除皱]注射可以解决国字脸吗          [瘦脸除皱]需要打几次能定型?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