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后疤痕会消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4:43
随着社会竞争压力的加大,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面子工程,希望为自身添加一点资本。如果你正对自己的眉部形态感到不满,那么何不去试试提眉手术?

提眉手术会留疤吗

  韩式提眉术,在手术过程中,结合这种可视仪器将切除或者修整产生额纹或者导致眉毛下垂的肌肉和组织,使前额变得光滑,并可抬高眉毛,尽量减轻眉间纹。使前额皮肤更加光滑,看起来更有活力。

  专家说,提眉术前认真设计是切眉术成功与否的关键,先应与患者沟通,了解患者对手术的要求,目前对眉形哪一点不满意。然后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画出应切除的范围,还要询问提眉术后是否再文色覆盖手术瘢痕,若需再文眉时,留下的眉应窄一些。设计时还要尽量保留原有眉毛。设计眉形线一定要双侧对称,画好线后应固定颜色。

提眉手术禁忌症

  1、患者若患有精神异常、药物过敏、瘢痕体质或重大疾病等不宜手术的疾患,术前应如实告知整形医院医生。

  2、女性妊娠期或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且需避开月经期。

  3、有出血倾向、感染灶、糖尿病、心理障碍者等。

  4、上睑皮肤张力过大,睑闭合困难都不建议手术。

提眉手术效果

  如果我们能够严格遵守整形医院制定的原则,那么一般术后效果都会很不错。

  1、可使眉尾上扬,形成高挑的柳叶眉。

  2、眼尾部收紧,皮肤绷紧,消除皱纹。

  3、由于眼部形态的改变,衬托着整个脸部形成美丽的鹅蛋脸。

  4、将局部皮肤收紧收获祛皱成果。

温馨提示:提眉术并不是对任何人都适用,所以在接受整形之前,求美者必须让医生判断自己是否能够进行手术。

   阅读:提眉术保持的时间长吗?                                   提眉术的适应症及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