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狐臭要如何才能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3 15:19
  儿童狐臭怎么治可以根除?狐臭,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能算是一种疾病,它不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但是发出的刺鼻难闻的异味,对患者的学习、工作以及社交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很多儿童因为狐臭,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不利于身心健康的成长,那么,对于儿童狐臭怎么治可以根除呢?

  其一、注意饮食。从养生学角度而言,任何时期的大补都是有害多于益的。对狐臭发病概率来说,过多的油腻、刺激性物质会极大程度上诱发、加重狐臭。

  其二、谨防干燥。要多补充水分,保持良好的饮水习惯和洗澡习惯。干燥气候极易引发大汗腺和皮脂腺的过量分泌,药皂洗澡不但可以防止皮肤干燥,还可以杀灭体表细菌,一定程度上减轻异味。

  其三、注意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衣,经常保持腋窝部的干燥和清洁,这样便可以减少臭味的散发,也可局部应用溶体腋下香以去除臭味。

  其四、不宜做剧烈运动。剧烈运动后可产生大量的汗液,出汗严重以后会导致狐臭现象产生。出汗后应及时擦干、并外用爽身粉。

  平时应该注意要勤洗澡,这样可以保持腋下的清洁干净,身体接触的衣物尽量也要每天都清洗,多吃富含水分的蔬果瓜类,多饮乳酸饮品,这样就可以减少细菌经汗腺从皮肤排出体外。以上治疗只能缓解一下症状。

  要想彻底治好必须选择手术治疗。手术治疗就是通过激光或者开刀切除腋下皮肤上的汗腺,从而治疗狐臭。儿童由于处于发展阶段,所以对儿童狐臭要早日治疗,不要给儿童造成心理阴影。

  那么如何治疗狐臭小窍门有哪些

  1、患者的心理紧张,鼻翼、腋窝、腹股沟等部位汗腺分泌活跃,葡萄球菌分解加快,容易导致气味加重,所以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情绪的稳定,也可以减少难闻的气味。

  2、注意体内排毒也可以减少腋臭难闻的气味。海带,绿豆,蘑菇,木瓜,苹果和茶叶都可以帮助排毒。蔬菜中含有多种纤维素,含有多种水分,对于排出体内的细菌有很大的帮助。多喝水,让代谢产物多从泌尿道排出,也可以减少细菌通过汗腺排出。

  3、多洗澡、勤换衣服是一种去除腋臭的小窍门。用肥皂彻底清洗腋下,擦干后并即刻在腋下涂敷止汗剂,也可以达到去除腋臭的目的。

  4、穿透气的鞋袜,勤换袜子,尽量不要穿不透气的橡胶鞋子等,也可以减少皮肤的细菌,减少身体难闻的气味。

  5、避免大量吃肉类或高脂油腻的食物,这些食物容易产生蛋白质与油脂的分解物,被细菌后,产生难闻的气味。像大蒜、洋葱本身有难闻气味的食物,患者应少吃。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激光去狐臭需要多少钱呢?  激光去腋臭的优点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